京东618电脑数码全场销售额再破记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1/187152.shtml report 3233

今年的618购物狂欢节再一次如约而至,今年京东618在6月1日便迎来开门红,0点-2点,京东手机品类销量达到去年同期3倍,电脑数码类全场销售额51秒破亿,13分41秒破5亿,1小时台式机销售额达去年同期的19倍,投影仪销售额达去年同期的7倍。

 电脑方面,笔记本销售额同比增长365%,台式电脑销售额同比增长1768%,而这方面最大的赢家要数联想和惠普。这两家借助新品首发和强势营销分别占据笔记本和台式机的第一位。

 主要表现在,联想借京东618开门红之际首发拯救者Y7000此外,在营销方面,联想与京东联合定制游戏台式机联想刃系列进行强势营销,成功占领游戏台式机榜单的第一位。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联想刃等反向定制产品的良好效果,京东也借618开门红节点推出了百亿赋能计划,在通过反向定制模式进一步深化与品牌合作的同时,也基于京东在无界零售、大数据、营销等多领域的布局帮助厂商找到新的增长点。

  而惠普则是首发了暗影精灵4代,成功将笔记本和游戏笔记本第一的宝座收入囊中。

  除了电脑、手机等3C类产品外,智能数码、可穿戴设备尽量年增长势头也非常迅猛。此次截止12:00,从京东618榜单来看,小米表现出色,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以及智能机器人方面均进入TOP榜单前三;影像方面,无人机品牌大疆凭借在航拍方面的优势,从一众日系品牌中突围上榜,位列影像类榜单TOP4,而时下非常热门的运动相机品牌Go Pro也进入了Top 10。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国产品牌斐讯凭借在VR领域的技术,成功夺得了智能家居品牌第一,并登上智能穿戴销售榜TOP2,仅居于Apple。科大讯飞则继续领衔智能机器人品类榜单,稳坐第一宝座。

  6月2日,京东618影音影像品类日即将开启,有想要购买音响、相机等产品的要抓住时间了。

  而从京东自身来讲,在历经15年的洗礼后,在智慧物流、智慧家庭/车联网、大数据/供应链、人工智能等领域均带来的不凡的成绩,而在开门红推出的百亿赋能计划,也为市场带来了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