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海外海报亮相 登陆欧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4/187190.shtml report 1942

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已经相当稳固之后,OPPO从09开始循序渐进地开启了海外市场的扩展。在今年初的高通峰会上,其CEO陈明永就曾表示会进入日本、欧洲市场,如今OPPO已经正式进入了日本市场,而近期随着旗舰产品Find X的宣布,OPPO似乎也要开始在欧洲有所动作。

日本方面,1月31日,OPPO在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日本发布R11s的同时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之后也正式在Bic Camera和友都八喜电器店开始了销售。

而在Find X预热这样的重要阶段,作为定位国际市场的OPPO,欧洲方面的动作自然也不能少,发布了欧洲三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语言版本的海报。

从海报内容来看,OPPO在R15手机中,用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写着“我们来了”,很直接地表示已经正式进入这三个市场。同时,在这一波海报发布的同时,OPPO也在国际版的官网上正式上线了Find X的界面。看来这款手机也会同步在全球进行发布。

 Find X作为Find这一旗舰系列的回归,与以往的命名风格不同,不再采用数字命名的方式,取而代之以X作为产品名称。在数学中,X代表着无限的可能,这也表现出了OPPO对未来的一种探索精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