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京东iPhone618同促 保持101元差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6/187287.shtml report 1779 2018年6月6日,京东高调推出苹果“年终狂欢”;同期,一向iPhone价格自营电商最低的苏宁易购同样不甘示弱。那么问题来了,年中购买iPhone哪家最划算

2018年6月6日,京东高调推出苹果“年终狂欢”;同期,一向iPhone价格自营电商最低的苏宁易购同样不甘示弱。那么问题来了,年中购买iPhone哪家最划算?

针对最热门的iPhone8和iPhone x,,记者在苏宁易购和京东上获取价格如下:

一、iPhone8 64GB

苏宁易购自营:4398元

京东自营:4499元

苏宁易购低101元!

苏宁易购通过强有力的190元下单立减,101元的差价远远秒杀友商。

1

二、iPhoneX 64GB全网通版

苏宁易购自营:7298元

京东自营:7399元

同样是下单+领券立减190元,苏宁易购又比友商低出整整101元!!!

PS:虽然京东也推出了一款不支持电信网络的特殊版本试图拉低起售价,但对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全网通版本还是更明智的选择。

2

总结:神奇的苏宁易购,神奇苏宁手机,iPhone价格全年对友商保持压倒性优势。只是不知这个101元差价寓意如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