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Kido获多项第一 F2亮相CES亚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7/187345.shtml report 5405 经历了几年的市场沉淀之后,儿童智能手表品牌格局趋于稳定。尽管由于近年儿童安全问题受到各界的极大关注,从而刺激儿童智能手表需求量逐渐上升;但是在产品功能上却相差无几

经历了几年的市场沉淀之后,儿童智能手表品牌格局趋于稳定。尽管由于近年儿童安全问题受到各界的极大关注,从而刺激儿童智能手表需求量逐渐上升;但是在产品功能上却相差无几,差异化创新的产品越发稀少,大部分品牌都在定位、通话功能上反复做文章,而忽略了儿童手表自身的核心价值。此外,一些大品牌利用自身的品牌效应跑马圈地,尤其是在中高端市场,儿童手表之争,渐渐成为了品牌之争。

不过在2017年,有一个新生品牌,凭借清晰的市场定位以及核心的技术优势,首创推出智能AI的儿童手表,产品一经问世,就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宠爱。2017年单款出货超过100万台,市场占有率位居第四,在儿童手表品牌格局趋于稳定的前提下,杀出的一匹大黑马,这个品牌就是Kido。

1

2017年创下多项纪录

短短几年的时间,作为一个新生品牌,Kido在2017年创下了多项纪录。

2017年单款出货超过100万台。2017年儿童手表品牌格局趋于稳定,市场差额逐渐缩小,前两大品牌的市场份额已经出现回落,而作为新生品牌,在2017年实现单款出货100万台的销售记录,也让Kido的市场份额快速提升至第四位,增幅位列十大品牌之首。

8.35亿次提问。作为主打“有问必答的AI儿童智能手表”,Kido率先在儿童智能手表中加入AI元素,这一功能的大胆尝试,不仅提高了人机交互性和实用性,也给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儿童手表注入了新的理念。同时,这一项功能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据统计,在2017年,Kido后台的提问次数竟然高达8.35亿次。

600——699价位出货量位居第一。虽然是新品牌,但是Kido精准地抓住了中高端市场,凭借定制化的操作系统,以及原创核心设计,IP内容,成为最受欢迎的儿童智能手表品牌。

“能泡水”的Kido F2

今年5月份,Kido也发布了最新产品F2,在原有K系列的基础上,性能再次得到提升。

作为全球首款基于高通平台的4G网通手表,F2依然采用了高通骁龙芯片,支持4G全网通,并搭配1.4英寸,2.5D弧形玻璃屏幕;在电池上,依旧采用“小机身,大续航”的产品策略,800毫安大电池,实现超强续航,免除经常充电的困扰。

需要指出的是,F2在K系列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防水等级,将防护等级升至IP68,其防水效果等同于iPhone以及三星的旗舰手机。实现了真正可以泡水的儿童手表,刷新了儿童智能手表的防水新高度。不仅泡水、洗手、淋雨都不用担心,甚至在两米深的常温水中静态浸泡60分钟后,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完美解决熊孩子所面临的各种尴尬场景。

2

儿童手表的集成度越来越高,不仅仅限于定位和通话,儿童手表的功能也在逐渐向交互性和实用性的方向演进。据赛诺报告指出,2017年,对于带有摄像头的儿童手表市场需求量逐渐增大,2017年,市场份额提升了30%以上。不仅能够实现周围拍照,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图片及时分享等功能。

F2配备了前置200万摄像头,可以拍照和录制10秒短视频。而且具有84度超广角,在同样的拍摄距离下,可以捕捉更多的画面细节。

对于Kido来说,主要是定位中高端市场,去年K系列的三款产品已经成功打开了市场,而今年F2的发布也有望成为Kido在2018年的第二个爆款产品,继续实现单款冲击出货百万的目标。

作为儿童手表的新生品牌,Kido凭借出色的产品定位快速得到了市场的回应。以“Kido,我的好朋友”为品牌理念,从孩子的内心出发,牵引孩子自己去探索世界,同时帮助孩子激发好奇心、培养想象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能泡水可拍照的儿童手表也将在2018 Asia CES展上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亚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和市场风向标,Asia CES每年都会吸引顶尖的产品和核心技术厂商现身,而拥有自主研发的儿童操作系统、以及动漫形象等核心技术和IP内容的高新技术企业,除了F2之外,还将展示出更多原创与高科技的产品,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3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