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o儿童智能手表成六一最知心礼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1/187120.shtml report 7360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如何给孩子选一个期盼已久,并且能够呵护其安全、对身心有益的礼物,让家长们绞尽脑汁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如何给孩子选一个期盼已久,并且能够呵护其安全、对身心有益的礼物,让家长们绞尽脑汁。

信息爆炸的年代,沟通、互动、分享已经成为生活常态,可是由于近年来儿童安全问题的频频发生,让家长们重新认识到和孩子们及时沟通与互动的重要性。而一款具备通讯、定位、分享的智能移动终端则成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互动和沟通的必要纽带。

在此背景下,儿童智能手表市场渐渐升温,近年来市场需求量持续走高。据赛诺市场调研报告指出,2016——2018年,儿童智能手表市场稳步上升,2017年儿童手表市场销量环比2016年上升22%,2018年将提升至30%。

1

全国首个儿童智能手表标准出台

虽然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发展至今,品牌格局初定,但是在产品质量上依然参差不齐,低端市场上还存在大量的山寨和白牌产品。

据调查显示,目前国内市场上70%儿童智能手表都是无牌无证的山寨货,品牌乱、定价乱、标识乱,同质化严重、行业没标准、无监管,家长们普遍难以识别儿童智能手表的安全、隐私等问题,使得企业好产品优质不能优价。

而就在六一儿童节到来的前两天,深圳出了一件“大事”!

由深圳市消委会牵头编制的《深圳市儿童智能手表标准化技术文件》启动会正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全国首部由消费者组织牵头编制的团体标准,该标准的出台填补了国内儿童智能手表的定位性能和信号质量标准的空白。会议当天,Kido与多家行业知名的儿童手表品牌厂商参与了标准的编制。

此次标准的制定和启动,对于国内的儿童手表市场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据了解,该项标准的实施将依靠消费者的力量,一起参与标准的监督实施;标准的落地也将由消费者参与监督,让消费者更容易发现国际一流品质标准的中国好品质。让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实现良币驱逐劣币,为儿童品质消费保驾护航。

Kido F2,一款会说话、能泡水的AI智能手表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一款好的智能手表不仅仅体现在硬件的质量上,更重要的是在于内容的创新。只有将创新的理念和技术融入其中,才能持续不断的激发儿童的好奇心以及培养和锻炼其社交能力。这也是家长们对于儿童智能手表基本而又苛刻的心理诉求。

而作为新生代品牌,Kido凭借精准的定位和核心技术优势,在短短几年时间就迅速在中高端市场抢占了一席之地。据赛诺报告显示,在2017年Kido凭借k系列的三款产品迅速崛起,2017年Q4市场份额排名第四,成为儿童智能手表市场上的最大一匹黑马;而在儿童节来临之际,Kido的新品F2也正式发布。

硬件上,F2采用了高通骁龙芯片,性能上得到全面提升,反应速度也更快,可以实现多种任务同时处理,不用再担心手表掉线、卡机以及反应迟钝的现象。另外F2还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电话卡全部支持;无论采用哪种电话卡都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不再担心电话卡的限制。

F2手表的屏幕尺寸为1.4英寸,非常适合小朋友观看和操作使用,佩戴适中,另外表盘搭配2.5D弧形玻璃,让外观彰显更加精致,视觉效果也更清晰,色彩更艳丽。

超级续航一直是Kido主打的产品策略。其实目前市场上很多产品由于续航时间不够导致产品体验大打折扣,而Kido一直坚持“小产品,大续航”的理念,力求将产品体验做到极致。而F2这款新品,Kido仍然采用800毫安大电池,超级续航,让陪伴更长久,无论是在打电话还是视频,以及和Kido的互动上都会让小朋友更加尽兴。

更重要的是,F2在硬件配置上还具备两个超级功能。首先,F2在防水等级上直接达到了IP68级别,这也是消费电子防护类的最高级别,其防水效果直接等同于iPhone以及三星的旗舰手机。

而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儿童手表防水和防护等级还停留在IP65,只能做到防止雨水,不能浸泡。F2则刷新了儿童智能手表的防水新标准,不仅可以洗手、淋雨,甚至在两米深的常温水中静态浸泡60分钟后,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让小朋友在洗澡和游泳的时候更加方便,不用担心进水而产生质量问题。

2

其次,F2还搭载了前置200万摄像头,可以及时的与家长进行照片互动,分享自己周边的环境信息,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而且F2的摄像头还具有84度超广角,在同样的拍摄距离下,拍摄画面更多。

在软件层面,作为全国首款以“有问必答的AI儿童智能手表 ”为概念的Kido,2017年累积收到孩子8.53亿次的提问,足可以看到小朋友对于Kido的喜爱。在新品F2中,Kido新增四款不同类型的 AI 机器人,在问答的过程中,AI机器人还会根据不同的语气展现出喜怒哀乐等不同的动态表情,效果更加逼真,就像身边多了一个知心的小伙伴一样。

Kido F2在独有的 Kido OS 动画操作系统也做了多项升级,新增多种全新表盘,推出全新功能“百宝箱”,内含故事儿歌、闹钟提醒、秒表计时,红花任务等,这些功能不仅可以最大程度的满足小朋友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也更加有趣,可以让小朋友劳逸结合。

3

作为定位中高端市场,具有多种核心技术优势的新生品牌,Kido在2017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600——699的价位区间上超越了华为儿童智能手表,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

据Kido官网显示,该款F2智能手表依然定位于中高端,价格为799元,已在天猫、京东、运营商和线下门店上同步开售。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这一天,积攒了许多美好的童年回忆以及对未来成长历程的向往。而为了记住这一刻,记住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Kido一直坚持自己的品牌初心和愿景:为童年,留住童年。做孩子们最知心的小伙伴。

你好,我是Kido。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