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探索艺术与科技更多可能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1/187471.shtml report 3298

6月11日,OPPO官微发布Find X最新预热海报,宣布“美赋予科技生命,OPPO Find X,探索设计与美学的更多可能“。

在官方海报中,无垠的远山、天空和大地烘托出背景的宏大而浩渺,与踽踽独行的“人”构成了强烈的对比,表明这一条探索之路的艰难和不易。但与此同时,画面的中央有Find X散发着夺目的光芒,它像是一扇通向未来的门,指引着艺术与科技的方向,给人以无限遐想和期待。

除此之外,OPPO最新预热海报还暗藏着OPPO Find X外观设计的信息。首先,Find X正面有着令人震撼的纯粹之美,近乎100%的屏占比让我们第一次感受到“真全面屏”距离我们如此之近;其次,Find X两侧有明显的过渡,而这很可能意味着Find X所采用的并非普通全面屏设计,而是目前行业内相当罕见的双曲面全面屏,让人更加期待。

OPPO是行业内公认的“色彩大师”,总能敏锐把握行业色彩流行趋势,并结合自身独到的理解,赋予产品最鲜明的设计标签。在一片灰暗中,我们很难不被那一抹散发着耀眼光芒的“红蓝”所吸引。多年来,OPPO早已将红与蓝这两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色彩玩转。这一次,OPPO Find X预计也将融合OPPO对“红蓝”设计的最新理解,再次在年轻人群中引领起红蓝旋风。

除了此次官方发布的海报,网络上曝光出来的真机图也显示出OPPO Find X的独到之美。正如你所见,OPPO Find 7上绝美的天际呼吸灯设计有望在Find X上回归。天际呼吸灯幽蓝的灯光,就像夜空流星,蕴含着柔性的、人文的、浪漫主义情怀,让人不由得心生美好的遐想和渴望。

在OPPO Find回归之际,OPPO副总裁吴强曾表示:“Find X中的“X”,X两个笔画,代表艺术与科技,在X中有了交汇点,非常妙……”显然,作为一款未来旗舰,如果说引领潮流的至美设计承载了OPPO的艺术之美,那么着眼于未来的前沿创新显然就将是Find X科技之光所在。

一直以来,不断追求至美设计和领先科技的OPPO Find 代表了源自探索和想象的智慧、自由和自信。即将在艺术之都巴黎发布的OPPO Find X正是Find探索精神的最新图腾,承载着OPPO对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不懈追求。6月19日(北京时间20日),让我们一同见证OPPO Find X这样一款具有未来气息的旗舰手机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