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新特性 或采用旋转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2/187528.shtml report 3183

随着OPPO Find X发布临近,各位网友对其神秘面纱依旧充满期待。6月12日,OPPO官网微博再发预热海报,并配文“打破理所当然,探索手机未来形态”。这是继昨天之后,OPPO曝光的又一张Find X的外观轮廓图,下面不妨让我们再来化身福尔摩斯推测一番。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Find X边框呈现弧度,进一步证实了昨天的推测Find X将采用双曲面全面屏设计。而且,图中的Find X呈现旋转层叠的形态,并且最终交叉呈现“X”的样式,不仅与Find X相呼应,而且也代表着Find X科技与艺术的结合。而且,令很多消费者高兴的是,从图中并没有看出刘海的痕迹,结合最近的爆料,Find X应该是一款无刘海的全面屏手机。

  除了上述信息外,海报中的Find X整个形态是旋转的,给人以动感。此前,有消息称Find X可能将会和同样属于OPPO旗舰系列并且同样多年未发新品的N系列元素相结合,而N系列最主要也正就是旋转摄像头,与这张海报不谋而合。

  再结合微博数码大V爆料,曝光了OPPO的全面屏专利,在正面全是屏幕的基础上,摄像头采用了旋转式设计。从爆出的专利图中看,Find X背部进行了一个开孔,有点类似于此前OPPO N系列的设计,证实了上文的推测。

OPPO Find系列在外观上一直都在不断给人带来惊喜,OPPO Finder的当时全球超薄6.65mm机身,并创新性的采用了内外双层瑞士军刀级不锈钢骨架,集超薄和坚固机身于一体;

OPPO Find 5的首款1080P屏幕和息屏美学理念,创造了300万台的销量神话,凭借惊艳的设计和综合表现,Find 5获得美国著名IT杂志《PC magazine》授予的“PC magazine 年终best buy推荐”以及“设计界的奥斯卡”iF产品设计奖;

  再到Find 7的全球首款搭载超清画质技术的智能手机、首款配备VOOC闪充的智能手机、天际线呼吸灯等,在功能和设计上奠定了OPPO Find系列设计基础,当时被业界称为是“4G时代真正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能旗舰手机”。

目前OPPO Find X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从信息看将配备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 ROM,性能方面达到了目前的顶级水准。除此之外还有3D结构光等众多黑科技集于一身。

如今,Find X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而关于Find X的更多亮点还需要等到6月19号在法国巴黎揭晓,届时让我们一同见证这一未来旗舰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