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引发刷屏 触发集体回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05/187218.shtml report 4631

上周,OPPO宣布Find系列正式回归,并且透露了回归后的首款机型为Find X。消息一出,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对于OPPO Find X的关注度也是与日俱增。

随着话题的不断升温,也带来了大面积的社交平台话题刷屏现象,从而引发用户对于OPPO Find系列以及过往产品的情怀和大范围讨论,大家纷纷晒出了自己手中的Find系列手机,分享与Find的故事,满满的情怀。

  要说国产手机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旗舰机型,OPPO的Find系列绝对是其中之一,历代Find机型在当时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都拥有最出色表现,贯彻着OPPO的“至美”理念。

OPPO Find X903

2011年8月12日,OPPO Find系列第一款智能手机X903上市,标志着OPPO正式进军智能机领域 。

OPPO Find 3

  在金属机身的基础上采用了拉丝、抛光等工艺,使手机兼具美感和质感,诠释了OPPO对于美的理解和追求。

OPPO Finder

  2012年6月发布的OPPO Finder机身厚度仅为6.56mm,刷新了当时手机行业轻薄机身的记录。

OPPO Find 5

  OPPO Find 5则是首款1080p分辨率手机,并首创息屏美学,使手机正面黑的更纯粹和彻底,息屏时一体性非常高。

  OPPO Find 7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充满科技感和灵性的天际线呼吸灯,在息屏美学的衬托下,更显生动,动与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可谓点睛之笔。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广告语而被大家熟知的VOOC闪充功能,其实早在2014年发布的OPPO Find 7上就已经搭载。

历代产品的辉煌让人对于OPPO Find X更加期待。从OPPO此前发布的技术推测,此次OPPO Find X上将会出现下面这几项技术。

  3D结构光。此前OPPO展示了5G和3D结构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未来研发方向,这些成果未来将运用于手机解锁、安全支付、AR、三维重建以及游戏领域等。如果不出意外,OPPO Find X将会搭载3D结构光技术。

  5倍无损变焦是OPPO在WMC2017上发布的一项拍照技术,它基于业界全球首款潜望式双摄像头,将光学防抖应用于最需要防抖功能的长焦镜头。与广角镜头形成垂直布局,由特殊的光学三棱镜让光像折射进入镜头组,实现成像。

  SuperVOOC超级闪充,它在此前OPPO VOOC闪充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快速的充电体验。

  最后还有AI。目前,OPPO最新拍照手机R15梦镜版搭载了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其内置了人工智能引擎,在拍照、游戏、音频安全等方面都出色表现。而OPPO Find X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在AI方面进一步提升,值得期待。

  高端之路近两年成了所有厂商的共识,但是几乎每家都走的并不顺畅。此次OPPO Find系列的回归引发的绝不仅仅是人们的集体回忆,也代表了国产旗舰手机在创新方面的再一次突破。目之所及的未来,一场革命正在上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