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福利!今日小米京东618优惠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3/187552.shtml report 3057

随着京东618活动的高潮逐渐开启,我们已经看到不少关注的品牌和厂商都是送出了大量切实的优惠,当然,错过的朋友也不要心急,毕竟京东618惊喜不断,一定还会有更多惊喜的折扣在等着你呢,所以从现在到6月18日,大家大可以把逛京东变成一种日常习惯。

当然,618之前每天的优惠我们也不能错过,像今天,小编作为半只米粉,就发现京东上面有不少福利是专门送给我们的。首先是备受瞩目的新机——小米8 SE,今日开启新品抢购,想要见证骁龙710登场首秀到底如何的朋友,一定要定好时间准时拼手速,想要提前有一定了解的同学,也可以先看看我们iMobile手机之家对骁龙710的评测内容作为参考。

除了小米8 SE而外,像小米5X这样经过了市场重重考验的良品同样也有优惠,原价1499元,今日除了直降200而外,还额外附送壳膜保护套装。

众所周知,除了小米本身的系列而外,小米旗下的红米系列一直是性价比的代言人之一,那这样的好日子,红米同样不能缺席。热门的红米Note 5系列,3GB+32GB黑色版本今日直降100附赠壳膜保护套餐,到手价仅需999元。4GB+64GB黑色版本红米Note 5,优惠力度也随着配置一同升级,直降200元附赠壳膜,到手价1199元,而本身对预算就很友好的红米5 Plus也享有同样优惠,到手价格仅需799元。

针对入门级别的红米5A,2GB+16GB和3GB+32GB的香槟金版本都享有售价直降50福利,到手价格分别为549元和649元,价格和手机本身一样简单而实惠。

此外,在小编没有搜索到的机型之上,未必不会有更多的福利,什么折上折,优惠之后还能叠加优惠券这样的京东时不时出现的深度隐藏福利,如果有哪位同学发现了,也请务必告诉小编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