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倍大爆发 京东618家电品类日来势空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2/187514.shtml report 3305

虽然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我们早就有预期今年京东618的表现一定会非常强劲,但是我们没有料到的是,爆发会来得如此的猛烈。从6月1日活动启动开始,仅6分钟,京东家电品类的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了10亿元。而在昨日的家电品类日中,全天的销售额更是达到了去年家电品类日的3倍以上。

同时,这次618不仅消费者的参与热情惊人,品牌的参与度也再创新高,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等多个家电行业一线品牌都销售额均超过2亿,奥克斯空调更是延续了今年在空调品类一路领先的态势,销售额同比去年家电品类日快速增长了近6倍。

而早在618系列活动开始之前,就有超过160个家电品牌在微博和京东“眉来眼去”,同时发布了“618,上京东”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当时微博整个一片红六月即将到来的气息。这既说明了618活动家电品类的规模浩大,也同时说明对于京东,这些家电品牌都是有着非同一般的紧密联系。

从消费细节来说,大屏电视成为了家电领域京东618的抢手货,其中60英寸及以上大屏电视占比从之前的20%提升到30%以上,其中75英寸产品销售额达到去年品类日的2倍。

不知道这些大屏电视的购买者之中,又有多少是为了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做准备,想要提前升级装备,畅享整个足球季呢。

此外,截至今日,新兴及高端家电类的产品表现同样堪称爆发,更大的十字对开门冰箱销售额20分钟就超过了去年品类日全天;600升以上大冰箱销售额10分钟超去年品类日全天;洗碗机销售额达到去年品类日的5倍;千元以上高端破壁机销售额同比去年品类日增长4倍;2000元以上高端扫地机器人当天销售额是5月全月的近5倍;7000元以上高端烟灶套装当日销售量是5月销量总和的2倍。

这里需要给男性同胞们提个醒,美容器当日销售额达到2017年11.11当天的1.5倍以上,激光脱毛仪11日销售量超5月全月总和,大家难道不应该趁着京东618带着自己家里的那位也痛快买买买吗。

京东的618活动这才刚开启高潮的序章,从消费者角度来说,小编自然是希望京东能够带来更多的福利优惠,而从品牌来说,趁机搭上京东这艘大船,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京东的资源赋能,才能不埋没自家的好产品,做到既能叫好,又能叫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