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店耀世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7/187697.shtml report 4391

6月16日,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在河南洛阳耀世开业。这无疑宣告五星电器同时参与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将线上如火如荼的促销热卖蔓延至线下门店,引发年中促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6月16日,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在河南洛阳耀世开业

黑科技打造不一样的家电卖场

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位于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与九都路交汇处,店面面积近6000平米,定位为洛阳单体面积最大、形象最好的家电卖场。

“红蓝CP”成为洛阳市涧西区的一道靓丽新风景

同时也是五星电器在现有的Big Blue蓝色旗舰店和五星集家模式的基础上投资打造,京东从品牌、产品、流量、技术及供应链等方面全面融入的全新家电卖场。

店内还根据产品品牌、系列划分、受关注度等方面进行位置选取摆放,各品类区域产品呈现也将更加合理,让消费者能享受更好的购物体验。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京东的各种黑科技辅助运营。比如京东“上帝之眼”,对用户精准分析,为店内智能选品进行备货指导。“人脸识别系统”则用于巡店及客流统计。“智能广告机”可以在后台配置广告素材,通过人脸识别摄像头识别用户画像,有针对性的推送商品广告等等。 

京东“智能广告机”可以通过人脸识别摄像头识别用户画像,有针对性的推送商品广告

此外,由于开业时正值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高潮期,且是京东五星首家开业的无界零售体验店,因此受到众多品牌商的鼎力支持,包括格力、海尔、美的、西门子、三星、夏普等众多一线品牌,促销机型、赠品资源、商品货源都有充足保证且很有力度,因而刚一开业就吸引了海量消费者慕名而来。

京东携手五星探索无界零售合作新模式

2017年底,京东家电与五星电器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多个省份拥有200多家线下专业连锁家电卖场的五星电器全面进驻京东家电开放平台,双方同时展开了在渠道拓展上的合作。由于线上合作非常融洽,五星电器京东官方旗舰店上线三个月即获得京东开放平台最佳新秀奖,预计今年销售额将超10亿元。

作为京东和区域强势渠道在无界零售时代的合作样板,首家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的正式开业不仅是双方践行“开放赋能”和“渠道下沉”战略的重大成果,也向消费者展示了无界零售时代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电商平台抢购,也能到线下门店体验心仪的商品,并同时享受线上的优惠价格与服务,获得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全新购物体验,因而具有划时代的开拓意义。未来,京东家电与五星电器以洛阳店的合作为起点,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线下打造出无界零售新标杆,并将快速拓展到全国,实现几何级增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