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中期改款将在巴黎车展首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19/187727.shtml report 1696

近日,有外媒称保时捷新款Macan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并随后引入中国市场。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计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Macan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和新的LED日光行车灯,两侧LED转向灯采用了更细的光带造型。尾灯组预计将使用全新的造型,或将升级为LED灯。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与全新Panamera同款的12.3英寸宽幅中控显示屏,仪表盘采用新的7英寸液晶屏,通讯管理按键集中在换挡杆周围。同时新车将搭载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新款Macan将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其中新款Macan Turbo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款Panamera 4S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最大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50牛·米;此外,其他型号还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