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全面屏 OPPO Find X全球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0/187754.shtml report 5991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45分,OPPO在法国卢浮宫发布了旗舰机Find X,并宣布正式进入欧洲市场,让更多的人体验到OPPO手机带来的科技乐趣。作为时隔四年力作,OPPO Find X就像是来自未来的手机,与众不同的创新让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眼前一亮。

OPPO Find X除了拥有当前最顶级的硬件配置外,别具一格的创新设计同样引领当今手机发展。

93.8%屏占比

OPPO对于拿下第一宝座这件事一向很拿手,在OPPO Finder的时候就凭借6.65mm的厚度一举多得全球最薄智能手机宝座,而这次OPPO Find X凭借93.8%的屏占比,再次夺魁。

OPPO Find X采用一块6.4英寸AMOLDE屏幕,由于没有刘海设计,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为2340x1080。正面无一开孔,整体感很强,由于采用了COP封装工艺,使得机身四周极窄,视觉冲击力很强。

机身正反两面均无开孔,整机采用四曲面双面玻璃机身设计,同时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保留了月牙弯设计,机身背部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处理,能够在视觉上呈现出渐变的机身效果,这次Find X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个机身配色。

细节方面更体现出OPPO Find X在创新上的技术精湛,由于正面屏幕无开孔,光线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的位置是一大难题,OPPO Find X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将光线传感器放置OPPO Find X顶部,距离传感器则是在屏幕下方,通过红外实现。

双轨潜望式结构

OPPO Find X最让人惊叹就是可升降镜头结构,需要进行人脸解锁、拍照等操作时,机身顶部就会自动升起。每一次升起和收缩,都让人不禁赞叹。通过电动马达和螺纹丝杆实现自动升降功能,并有30万次寿命,每天升降100次足足可以用8年。

3D结构光也没有缺席OPPO Find X,OPPO官方叫它O-Face,其原理就是通过15000光斑准确识别人脸并记录,识别精准度会是目前传统指纹识别的20倍,而且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快速准确识别。基于O-Face在移动支付上的安全性上也有更大的保证,同时还实现了3D美颜、Omoji 3D动态表情功能,未来还将在AR游戏、3D视频通话等多维度有更酷的应用场景,另外OPPO Find X与支付宝达成合作,支持人脸支付。

同时这个结构中集成了多达11个电子元件,节省空间11.2,让OPPO Find X在机身内部有更大的潜力。

顶级配置 只是基础

Find 系列的硬件配置一直都是标杆性的存在,骁龙845处理器+8GB RAM+128GB/256GB ROM,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2500万前置镜头支持AI智能美颜,内置3730mAh的电池支持VOOC闪充。

ColorOS 5.1 + AI Engine

系统方面OPPO Find X采用基于Android 8.1系统的Color OS 5.1,同时骁龙845处理器更是搭载第三代AI平台,它采用优化设计,可显著提高处理速度,并提升在相机、游戏、语音识别等方面的移动体验。它配备了全新的Qualcomm Hexagon 685 DSP 架构,借助增强的GPU和CPU,实现与前代相比近三倍的AI整体性能提升。

彩蛋环节:兰博基尼版 Super VOOC闪充出现

兰博基尼在OPPO Find X全球发布会上共同宣布,双方正式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合作推出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此次合作是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首次与智能手机品牌开展独家合作,双方将充分借助自身优势和专长,围绕产品、设计、技术、商业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全球用户打造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联名产品。

采用兰博基尼跑车中大量运用的碳纤维纹理,结合Find X本身的玻璃材质,把深邃的力量感和有深度的宝石质感融合。机身上的兰博基尼汽车Logo通过特殊蚀刻工艺实现了悬浮立体效果。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还支持OPPO全新升级的Super VOOC超级闪充,Super VOOC超级闪充使得手机充电功率历史性的突破50W(5V10A)。这不仅是充电速度的极限突破,更是对用户体验的再一次升级。

12
13
14

售价方面,OPPO Find X 8+256GB版定价999欧元,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定价1699欧元,将在8月份开售,6月29日,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将会有更多惊喜,让我们继续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