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威v9发布 Made in china依然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5/187803.shtml report 3195

6月24日,汇威在北京司马台长城发布了自己品牌下的一款新机 汇威AICALL V9,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天生较劲,为AI而来”,迎合主体,汇威请来了我们国乒的两位世界冠军王皓与樊振东来担当汇威手机的首席体验官。

  汇威集团董事长在致辞发言中,首先强调了汇威手机在行业革新大潮中勇于探索、敢于挑战的信念,手机进入智慧时代,面对AI这一新的行业拐点,汇威手机将抓住机遇,通过研发、供应链、团队的全维度实力锻造,为AI而来。

汇威集团CTO杨沙介绍到,在产品设计工艺方面,汇威V9采用7.5mm轻薄全金属机身与6.01英寸AMOLED全面屏,引入“水银弧”设计让整机有一个较为不错的握持感。作为最核心的特色,汇威V9重点围绕AI方面拓展用户体验,包括AI摄影、AI识别、AI语音、AI扫描、AI编辑、AI推送、AI助手、AI后台8大AI体验,汇威AICALL V9的背壳左上角为微微凸起的后置双摄和补光灯。其下方的“后置指纹识别键”与其他机型不同,它的正式名称为“One Finger Zen”,将此前的“五键合一”升级为“六键合一”,具有解锁、返回、Home键、接听、拍照、翻页等功能。

  在AI摄影方面,汇威V9后置索尼2000万+1600万AI超感光双摄,采用索尼IMX398+IMX350感光元件,双核对焦,1.12μm超大像素,f/1.7超大光圈,6P蓝宝石镜片; 前置三星2000万AI美颜相机。汇威V9支持AI人像双摄、AI背景虚化、AI超级夜景、AI逆光拍摄、AI美颜、AI多帧成像、AI拍照场景识别、专业拍摄模式、AI智能相册管理 等丰富功能。


  此次汇威AICALL V9将有流光金、幻夜黑、烈焰红三种颜色可供大家选择。售价方面,汇威AICALL V9 6GB+64GB为2399元,6GB+128GB为2799元,并将于6月28日正式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