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无镜之境OPPO Find X国内6.29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5/187818.shtml report 2051

上周,OPPO在法国巴黎发布了Find系列的回归之作:OPPO Find X,正反无孔设计以及93.8%的屏占比和一系列黑科技的运用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1
2
3
4

  现在,OPPO发出邀请函,宣布6月29日在北京79罐召开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OPPO Find X。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产品OPPO Find 7同样是在此地发布,OPPO Find X作为回归之作,既是对于前作的传承同时也是一种继续。

  OPPO Find X搭载了一块屏占比6.4英寸AMOLED屏幕,屏占比达到93.8%,OPPO将其称之为“曲面全景屏”,取消了额头,正面视觉非常震撼。OPPO Find X首创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玻璃两侧又进行了2.5D处理,同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渐变色和机身背部3D弧度完美结合。

  此外,OPPO Find X还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设计,将前后镜头和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此结构上,采用升降式来打开和关闭。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置373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Find X搭载基于安卓8.1的Color 5.1系统。

  一起期待6月29号发布会有什么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