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助手快又冷静 vivo NEX上市高口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7/187850.shtml report 3223

在今年上半年最后一轮新机潮中,一加6、小米8、vivo NEX以及OPPO Find X等各款骁龙845旗舰悉数登场。其中,不少业内人士认为,vivo NEX拥有着最好的全面屏设计方案。自上市以来,vivo NEX在用户端也取得了很高的评价,人气居高不下。

有用户认为,vivo NEX相比安卓性能旗舰一加6,溢价在900元左右,但增加了屏下指纹识别和升降摄像头,还有惊艳的全面屏设计,其性价比更加突出。vivo NEX加入升降前置摄像头配置,只有自拍或视频通话时,前摄才会自动弹出,而正面免去前摄的开孔,也为它带来高达91.24%的极高屏占比,6.6英寸屏幕跟19.3:9的对比度,很多用户表示使用vivo NEX煲剧、玩游戏体验都很畅快。

作为一款高端旗舰,vivo NEX在旗舰版上搭载骁龙845跟8GB内存,标准版也有骁龙710跟6GB内存,性能位居安卓阵营顶尖水准。由于Jovi拥有精确的性能调度方案,同时有效控制功耗发热,不少用户反映vivo NEX运行《绝地求生》《王者荣耀》这些大型游戏时,温度依然较低,不会出现降频掉帧的情况。

当然,在机身中加入了实体的AI按键,同时支持语音唤醒,vivo NEX也拥有很强的AI属性。通过短按AI键,即可完成图片、文字的识别,用户可以快速选择自己需要的信息,进行查物流、天气、票务等信息;此外,Jovi也可在vivo NEX中识别物体,快速弹出购买链接,这样的便捷体验也让很多用户加以点赞。而已经升级到第三代,vivo NEX的屏幕指纹识别速度已经跟很多主流的指纹识别手机相当。

摄像头方面,vivo NEX采用1200万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主CMOS为索尼IMX363,F/1.8超大光圈,4轴OIS光学防抖,使它拥有很强的抓拍功能。基于AI技术带来场景识别、逆光拍摄、滤镜功能,也让vivo NEX表现更稳定。从不少用户返评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vivo NEX的出片相当纯净,足见它在画面解析上的功力。

虽然如今旗舰市场百花齐放,但从用户口碑看来,vivo NEX凭借强悍的硬件,很有可能成为当中脱颖而出的一员,销量也会很可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