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见证克罗地亚 阿根廷非凡对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7/187851.shtml report 3537

2018年6月27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D组焦点战中,克罗地亚凭借佩里西奇的出色发挥力拒冰岛,三战全胜昂首进入16强;罗霍终场前绝杀尼日利亚,阿根廷惊险出线。纵观两支球队本轮比赛的表现,无论斗志还是技战术水平都值得双方队员喊出那句vivo的世界杯口号“非凡吧,这是你的时刻!”

在本轮比赛之前,D组的4只球队,除克罗地亚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之外,阿根廷、尼日利亚、冰岛都可能晋级或者出局。而阿根廷必须取胜并且只有克罗地亚战胜冰岛才能确保晋级下一轮,也就是说,阿根廷的世界杯之路能否继续要看克罗地亚的脸色。最后,在小组成绩上无欲无求的克罗地亚队用一场非凡的胜利,诠释了世界杯赛场上的公平竞赛精神。他们曾用一场大胜把阿根廷逼入绝境,如今他们的补时绝杀确保阿根廷晋级,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也是vivo一直以来想要给球迷传递的理念:非凡时刻无处不在,它在输赢之间,也在胜败之外。

正所谓自助者天助,阿根廷终于迎来属于他们的胜利,非凡时刻在全场比赛的86分钟发生,罗霍接梅尔卡多传中,迎球抽射破门绝杀。阿根廷胜利源自于打破常规的变阵,梅西来到右路,巴内加传控终场,当梅西不被控球所困,阿根廷的机会就会随之而来。足球赛场上战术需要突破和创新才能赢得非凡的胜利,在手机行业也是一样。本届世界杯全球官方手机vivo在世界杯前期发布的vivo NEX,零界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超级智慧AI等多项突破性创新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以极致的科技体验与球迷一起书写着一个个非凡的足球故事。

不管是三战全胜的克罗地亚,还是惊险晋级的阿根廷,他们都在用拼搏与热情创造着一个个可以载入世界杯史册的非凡时刻。这些经典通过vivo NEX定格,将一个个画面连接成这场全球性的体育狂欢,让每一个球迷,每一个球员都沉浸于当下,期待未来。世界杯赛场上的每一次非凡时刻的创造,都是足球运动向未来的迈进;vivo NEX则是用打破想象力禁锢的科技创新以及饱含温度的简洁操作体验,开启智能手机的一次全面进化,服务球迷的现在,也在拉近不远的未来。

本届世界杯的16强已经产生一半,还有八场小组赛就像迎来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的淘汰赛,不管是阿根廷,还是克罗地亚,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比赛他们会给球迷更多惊喜。就像vivo 手机一样,用持续不断的创新,开启通往未来的非凡之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