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联手富士打造增强型ISOCELL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8/187856.shtml report 1092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8日消息     三星的ISOCELL以像素隔离闻名,因为在每个像素之间建立了物理格珊,可以保证单像素之间光信息不会产生干扰,也因此,三星的照片在纯净度方面的表现总是非常出色,这一点在夜拍中就显得更加明显了。

而现在,通过和老牌相机厂商富士的合作,两家共同开发了新的ISOCELL Plus感光元件,可以拥有更好的拍摄表现。在ISOCELL Plus上,三星将原先像素间格珊的材质进行了升级,带来了光感和色彩还原方面15%的提升。

据三星所说,增强型的ISOCELL Plus可以让三星在保持画质优秀的同时将单像素所需的感光元件面积降低至0.8μm甚至更小,而这提供了三星打造超2000W像素手机摄像头的条件,下一代使用ISOCELL Plus的产品,我们可以期待拍照方面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改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