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亮相MWCS:带来“移动能源+”战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9/187874.shtml report 3497

在亚洲规模最大移动盛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简称MWC上海)现场,汉能集团携汉瓦、汉伞、太阳能汽车等全系列产品亮相,引爆展会现场,让世界看到中国薄膜太阳能企业已经走在国际前沿。

1123051726_15301887807631n

汉能系列消费电子新品的核心亮点在于:让传统消费电子产品可以“自发电”,从而使得传统形态的产品瞬间变成了发电体,做到有光就能发电,以解决用户移动用电的焦虑。

以手机、平板电脑为代表的移动设备,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刚需产品,人们在出差旅行、户外活动中,常常会陷入充电焦虑,即便有充电宝,但由于储能有限,依然无法保证足够的电量。针对上述使用痛点,汉能将自身薄膜太阳能的核心技术优势与市场需求结合,开发出适合普通消费者使用的汉包、汉纸等可以自发电的科技产品。在当天的展会上,这些产品吸引不少观众驻足询问。

汉能全新发布的汉包产品,既有普通背包的储物功能,又能发电,真正做到了一包多用。用户在背上背包行走的过程中,就可以收集点滴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值得一提的是,在阴影遮挡、弱光、低温等环境下,产品也可以正常工作。汉能汉包设计有USB充电口,可以连接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形态的移动设备。

汉能汉纸则是一款可替代传统充电宝的移动能源产品。据介绍,汉纸拥有轻量的外形,可实现自由折叠;其搭载了全球领先的柔性共蒸发薄膜太阳能技术,配有磁吸式的5000mAh储电模块,既可以拆卸单独作为充电宝使用,也可以边发电边充电。此外,汉纸还支持无线充电模式(Qi标准),用户可摆脱对于充电线的依赖。

本次汉能在MWC上海的展位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 D55号。除汉包外,汉能此次还带来了汉纸、汉伞、汉车等系列产品,给出了全新的户外移动用电解决方案,一个移动能源新时代也正由此开启。

汉能早在2014年就已开始对于移动能源领域的布局,目前在薄膜太阳能领域已经拥有超过4500项全球专利的积累。同时,汉能还利用薄膜太阳能技术为其他行业赋能。在交通出行领域,汉能与奥迪、一汽、北汽等车企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薄膜太阳能车顶解决方案,增加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汉能还与摩拜单车等共享单车企业合作,将薄膜太阳能技术植入共享单车,为单车智能锁提供电力;在生态城市的建设上,汉能与多地合作开展了太阳能公交站牌、绿色小镇等多个项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