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荣登GSMArena周趋势榜榜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03/187948.shtml report 3954

好的产品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让大家投以关注并报以好感,这是放之四海皆准的道理,而其在OPPO Find X上就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国际权威科技网站

GSMArena发布的2018年第26周全球手机关注度排名中,OPPO Find X荣登榜首。

自6月19日在艺术之都法国巴黎举办了OPPO Find X的全球发布会之后,关于Find X的讨论在海外就一直未停止过,作为一款大胆创新用双轨潜望结构实现了正反无孔浑然一体设计,并通过COP柔性屏封装工艺打造93.8%的超高屏占比的手机,Find X有作为其讨论中心的资本。

——曲面全景屏+不带刘海的真·全面屏,漂亮!

从网友的评论中也可以看到,Find X将极致科技与至美艺术相融合的全新产品理念备受用户称赞,毕竟作为一样在现代移动互联网时代可以称得上最重要的工具,也作为大家朝夕相处的朋友,没有人不希望我们的手机能更漂亮一些。

——作为曾经拥有过三款OPPO手机的人(OPPO N1,OPPO Find 7和OPPO R7,两款自用,一款是我妻子的),我可以明确证实OPPO手机的质量非常棒。除了被我出了二手的OPPO N1而外,另外两款手机现在依旧可以正常使用。

看来海外用户,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有了不少的欧粉啊。

其实在OPPO Find X上,除了双轨潜望结构带来的浑然一体的纯粹之美外,它惊艳的外观还来自于各方面细节的打磨。不仅是机身无处不圆润,在已有的曲线上面,同样也有细致的雕琢。Find X上采用了三星独家定制OLED柔性屏,左右两边的屏幕向后弯折,让用户的视觉向后延伸,实现视野无边际的视觉体验,而为了做到手感也同样圆润,在正面两侧的3D曲面以外,OPPO还对正面的四周边缘进行了2.5D处理,无论是看到还是摸到,一些都是顺滑自然。

当然,除了单纯的视觉享受而外,OPPO Find X给大家带来的还有功能性方面的巨大进步。

比如此前备受好评的3-HDR技术就迎来了全新升级——3-HDR 2.0,OPPO利用四合一大像素中RGBG四个子块分别采用不同的曝光,实现硬件实时HDR,做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自拍从此成为一件更加简单的事情。

而在海外公布的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和国内专属的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之上,OPPO还给大家带来了SuperVOOC超级闪充,利用双电芯串联方案,可以实现50W的超高充电效率,仅需35分钟就能充满3400mAh(1700mAh*2)电池,真正解决了用户在续航方面的痛点。

正是有着众多创新而又实用的特性加持,OPPO Find X才能在国内外的用户群起中都引起广泛的关注,表现到实实在在的数据之上,则成就了OPPO Find X的本次登顶,也许,让更多的人了解只是一个起点,OPPO Find X将会用自己实力赢得更多用户和市场的承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