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便利蜂为您打造,健康,便捷一站式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0/188016.shtml report 1708

现在是互联网的科技时代,互联网无时不刻不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移动支付与新零售,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便利蜂是一家以新型便利店为主体的零售企业,公司以数据为核心驱动运营,以“品质生活 便利中国”为己任,始终践行“便利+”战略。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上乘的美食的同时,便利蜂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极致快捷的购物体验,让都市人群的美好生活不断升级。
便利蜂的模式,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用数据驱动运营,通过24小时新型便利店、智能货柜等业务形态,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也是便利蜂的重要理念。为此,便利蜂建立了国际一流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确保每一口的健康和新鲜。成为一家优秀的零售企业?便利蜂并不满足于此。用数据革新这个传统行业才是更有趣的事。便利蜂相信,无论技术和零售业态如何演进,让消费者满意始终是零售企业的价值所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会到幸福感,是便利蜂最大的愿景。
未来,便利蜂将持续秉承“质量提升、创新驱动、品牌建设”的理念,积极践行“便利+”战略,全新打造科技创新引领的民族品牌,智能互联网便利蜂连锁店为您打造,健康,便捷一站式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