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投资荣威互联网汽车,外观帅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1/186758.shtml report 1311

前脸使用条幅式进气格栅,层次感鲜明,同时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线条相呼应,张力十足。贯穿式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一半空间。前脸造型非常有冲击力。

侧面这款车的长度达到了惊人的5.1米,轴距超过了3米,和奥迪A6L差不多,看来这款车的定位非常高端了。

车尾侧面45度来看这款荣威,炫丽(参配、图片、询价) 的尾灯非常动感,低矮的车顶流线型的腰线从车前LED大灯一直连接到了尾灯,一气呵成设计很成熟。

虽然现在还是概念车,成品怎么样还待观看,因为很多的车型都是概念车和实体车差别太大,但是对于这款车我们还是很期待的,还有它的互联系统,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