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发力年 这些手机黑科技远超三星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1/188108.shtml report 6925

在经历漫长的追赶和模仿苹果之后,2018年国产手机终于迎来了一次大爆发,许多国产厂商都拿出了压箱底的黑科技,在国际大舞台上集体秀了一把肌肉。整个手机业界也从原来千机一面的现象,转变成了百花齐放的喜人景象。

在纠结的刘海屏后,OV集体发力,真正像消费者诠释了手机可以如此性感,在没了刘海后,这才是用户心中完美的全面屏手机。而苹果的Face ID在OPPO Find X、小米8探索版上出现,似乎国产手机在一直薄弱的技术上一下子强势起来,今天介绍的这几款产品都是国产手机技术精华。

vivo NEX 屏幕指纹、屏幕发声、升降镜头

惊艳于vivo NEX那零界全面屏带来的震撼,又在感叹升降式摄像头的神奇,同时又无法忽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带来的强劲动力,当然还有全屏幕发声以及隐藏式元器件为零界全面屏作出的贡献。

vivoNEX旗舰版采用了6.59英寸19.3:9的屏幕比例Super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8GB+128GB/256GB内存组合,采用了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并且配备了全球频段、HighPowerUE等诸多超棒功能。

就正面视觉效果来看,vivo NEX可以说是非常霸气的,同时也是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手机的一丝丝雏形——无额头、窄下巴设计,还有升降摄像头、全屏幕发声、屏幕指纹等等诸多黑科技。

OPPO Find X 双轨潜望式镜头 正反无开孔

毋庸置疑,这是一台定位“未来旗舰”的产品,那么自然搭载了当下最强的高通骁龙 845 SoC,所以,日常使用和玩游戏都不用担心了,皆很流畅爽快。起步就是 8GB 内存 + 128GB 存储的组合,可以容纳更多后台 App、可以坚挺的时间也更长、可以塞入的电影、歌曲、照片也更多。

Find X 双轨潜望式设计的好处不仅仅是可以实现更高的屏占比,对于整体美观方面,也是有非常大的提升,Find X 那正面和背面,看不到一颗摄像头在上面,真的很简洁。

Find X 同样也配备了 3D 结构光人脸解锁,也得益于了这个升降机械结构,它无需刘海屏即可做到。而不同于其他采用 3D 结构光的厂商,OPPO 认为 3D 结构光在用户日常和未来的使用场景中还有大量的发展空间。首先 OPPO 联合蚂蚁金服进行战略合作,从而使得 Find X 成为了全球首款可以支持支付宝“刷脸”的 Android 手机。

支持 SuperVOOC 超级闪充,高达 50W 的充电功率!35 分钟即可充满!35 分钟!充满!是的,你没听错,当其它厂商都在宣传 30 分钟可以充至百分之多少时,SuperVOOC 已经可以在这个时间里,把 Find X 从 0% 充至 100% 了!

小米8探索版 3D结构光 双频GPS

小米8最近被OV的新机抢了不少风头,不过别忘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下个月就要来了。作为真正意义上的8周年纪念款,小米8探索版自然是搭载了很多的黑科技,首先是和Face ID相同的3D结构光技术,能够通过识别人脸来解锁手机,还能在AR等领域拥有独特的效果。同时小米8探索版也是目前安卓手机上的首款搭载该技术的手机,能够在日常的使用中带来不小的方便。

除了令人惊叹的“Face ID”,小米8探索版还搭载了屏下指纹解锁的科技,在整个手机上没有设置传统的指纹解锁模组。只需要将手指放到手机屏幕的中下方并按压即可解锁手机,解锁速度可以媲美现在的传统指纹模组。

除了搭载了超多的黑科技,小米8探索版在外观方面也做出了全新的创新。屏幕方面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略微有点平庸。但是重头戏在于小米8探索版的背面,它的背面采用了半透明化的处理,可以清楚的看到内部的元器件。在手机千篇一律的今天,能够让更多的人拥有自己的个性也是小米的职责所在。

小米8作为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可实现超精准定位,能够帮助所有需要定位服务的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发布会提到双频GPS相比传统单频GPS手机定位精度可提升3-5倍。

华为Mate 10 Pro GPU Turbo

前不久,华为推出了GPU Turbo技术,凭借着能够让“游戏满帧跑”的优势,吸引了相当多用户的关注。而随着该技术逐步落实到华为手机上,用户也感受到了这项技术的魅力。

而Mate 10系列也得到了升级,从网友反馈上看,他们都对GPU Turbo技术加持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持肯定态度。据网友描述,升级后对GPU Turbo后手机变得比之前更流畅,同时除了游戏之外,日常使用的流畅度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另外在应用APP方面,均有着一定程度的优化效果。

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头羊,华为的Mate系列一直是手机届标杆级别的”选手“,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 10更是将这一”标杆“推至更高的层面,无论是全面屏、徕卡双摄还是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都让我们对于手机有一个颠覆性的认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