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屏下指纹 黄章频爆魅族16猛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627/187836.shtml report 3002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7日消息 魅族15上虽然有不少遗憾的地方,但同样也让我们看到了不少以前魅族的传承,那个打造精品的魅族似乎回来了,再加上黄章在此前说15只是小试牛刀之作,接下来的16才是其倾力打造的旗舰产品,使得魅族16的关注度空前。

而在至今关于魅族16的爆料之中,自然还是黄章亲自曝出的消息可信程度最高,在和论坛网友的互动之中,黄章已经陆续透露出了魅族16的不少特性:

首先是大家最关心的配置,黄章的回答透露出16系列至少会有大小两种尺寸,而无论哪种尺寸,都有搭载骁龙845的旗舰产品。

而710版本的出现,证明16系列至少会有三款不同产品,其中X代表的是此前的MX梦想系列,也将会是魅族以后最高端的系列。

至于屏幕,毫无疑问会采用全面屏设计,那么因为封装工艺的难度,分辨率基本会维持在FHD+水准,除非更高端的版本将会采用2K的柔性OLED面板,同时黄章还透露了16系列会有8GB内存的版本。而根据话语中的轻视,不难看到16应该不会使用现在流行的无额头或者刘海屏设计,更有可能的是采用18:9比例的超窄额头全面屏设计。

全系列标配屏下指纹算的上是一个猛料,而不低于刘海屏iPhone X的屏占比,表明在窄边框上的表现或许又将更进一步。

最后,16系列的发布时间订档在8月,距今已经非常近了,看来黄章所说的增加NFC可能性已经不大,这意味着那些想要魅族16能支持NFC的朋友,可能只能承受这点小失望了。

总的来说,可观的屏占比+骁龙845/骁龙710+标配屏下指纹+最大8GB内存,魅族16的表现应该是不错的,这也将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魅族一款真正称得上是旗舰的产品,对魅族还有特殊感情的同学们,可以暂时先捂住口袋里的钞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