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慧更便捷 OPPO Find X美貌之下的有趣灵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1/188110.shtml report 2696

自OPPO在6月份发布OPPO Find X以来,因出色的外观设计和超高的屏占比以及一系列独创的黑科技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这种现象在目前手机圈还是比较少见的,双面玻璃和正反无孔式设计使OPPO Find X达到了纯粹的一体性并且兼顾了手感。

  一款手机的好体验是软硬件各部分综合体验的结果,OPPO Find X的至美外观下,还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在AI加持下,ColorOS 5.1更加智能,使你工作生活娱乐的效率大大提升。

  其中首先就是智慧识屏,这是一个你一旦用了就会上瘾的功能,在浏览微博、新闻资讯时遇到电影、人名等不懂的按压即可搞定,还有聊天时说到一个地址或者建筑,按压直接导航,非常方便,一触即达。

546903_29724

  而AI语音助手甚至更是直接让你解放双手,只需说出命令,剩下的交给OPPO Find X就行。而为了增强手机对人声的识别率,OPPO专门在Find X上对此进行了强化,加入了低功耗智能MIC,可以在息屏状态下直接唤起并进行相应操作。而且还支持声纹识别,手机只识别录入人的声音,其他人无法唤醒。

  对于Find X来说,查天气、导航等功能都没有挑战性,类似一些像打开软件、设置闹钟、发红包等一些比较深层次的功能,Find X也能轻松搞定。

546901_b7003
智慧识物
546902_b8ff8
识别文字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智能扫一扫,支持扫词翻译、拍照翻译、扫文档、智慧识物以及智能扫码等,非常实用,在一些情况下还是非常救急的。

  OPPO Find X这些功能并不花哨但是非常实用,能够实实在在提高我们使用手机的效率,用了真的再也回不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