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智能助手 重要信息一眼即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2/188126.shtml report 1612

自发布以来,OPPO Find X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国产旗舰手机之一,尤其受到广泛讨论的是Find X独树一帜的外观和双轨潜望结构,OPPO以一系列黑科技在Find X上创造了众多的不可思议。

  正如人一样,手机同样是“有血有肉”的。如果手机外观是“形”,那么系统就是手机的“灵魂”。OPPO Find X搭载了ColorOS 5.1系统,基于Android8.1深度定制。

  而在桌面负一屏,OPPO设置了“智能助手”,这里集成了众多大家平时常用的功能,省去了人们在手机四处翻找的麻烦,更便捷高效,一步即达。

  首先最顶端是快捷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常用的应用,比如微信、微博、智能扫码、QQ、腾讯视频等都可以放在这里。

  下面有资讯、天气、记步和快递信息等。

  当然用户还可以对这些板块进行自定义编辑,比如还可以添加相册、行程管理等等,删除一些不常用的。

  有了智能助手,从前每天在众多APP中翻找的时间基本都可以省下来,大大提高了生活工作效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