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问家佳保 为什么说用家佳保挖矿会让生活更美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3/188174.shtml report 4566
回顾从家佳保正式销售至今已经三个月有余,在互联网信息传播如此快速的今天,家佳保的热度自然是有增无减,如今依然有源源不断的客户来公司考察定货。有的客户或许最开始只是想抓住区块链的热潮,但经过长时间的思虑沉淀之后,便开始理智的思考问题。本人作为币圈老韭菜,当然也要代表广大消费者问一些深刻的问题,才能对得起这老韭菜之名。

  一问:比特币一跌再跌,我们还有必要再挖矿么?

答:最近比特币确实在下跌,主要是因为监管的原因,但区块链已然全民热潮,这个技术价值全球有很多人买单,所以本人依然看好比特币的未来,因为它是不可再生的资源,仍将是大刚需。

二问:挖矿的基本原理是什么?

答:整个区块链网络,像是一个考试官,平均每几分钟开出一道题目;矿工则是应试的学生,每个人手头有一个答案库,答案库的大小取决于你参与挖矿的硬盘的大小,每几分钟,考试官放出一道题目,所有矿工在自己的答案库里面搜索正确答案,并且把自己认为接近的答案提交给考试官,最接近正确答案的提交者,获得出块奖励。基本上,学生提交的答案命中率,取决于你答案库的大小,你的答案库越大,你就越有机会拿到最高分,获得奖励。

三问:矿工伯伯有什么好的建议?

答:矿工最关心的还是收益问题,所以矿工伯伯认为现在最先考虑的应该就是怎样挖矿能获取更大的收益。这个时候就需要多个矿工联合起来,建立起矿池。由于集合了很多矿工的算力,所以矿池的算力占比大,挖到矿的概率更也就更高。矿池挖矿所产生的奖励会按照每个矿工贡献算力的占比进行分配,相较单独挖矿,加入矿池可以获得更加稳定的收益。

四问:家佳保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

答:家佳保是一款集区块链技术、大数据分析、AI人工智能为一体的共享算力智能设备。作为一款高科技融合型产品,家佳宝具备区块链硬件的多种功能:拥有强大的算力中心,默认双重计算,支持多种主流收益,能更快、更多地获取算力回报;用户通过家佳保手机APP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运行状况、项目进展,任意切换收益类型,使用更方便;家佳保内置智能机器人BELIEVER着眼全球市场形势,基于海量数据分析做出预判,为用户提供可靠数据;共享闲置计算资源,激活用户的闲置资源并获取更多价值。

五问:家佳保的独特优势是什么?

答:家佳保是一款拥有算力中心的智能机器人终端设备,算力大、省电、噪音小,现在能挖几十种币。

  六问:小而精致的家佳保真的能挖到矿么?

答:家佳保联网启动后将闲置的计算资源连接在一起,提供给有需要的人。根据共享算力付出大小,可获取相应算力回报。家佳保提供 三重 计算,支持 8种 主流算力,可任意切换算力类型,算力回报获取更快更多!

七问:家佳保能挖几种矿?

答:目前能挖8种矿,包括LKT、BYC、ETH、ETC、ZEC、XMR、BURST、STORJ。随着后续版本的更新迭代,还将不断增加新的币种。

八问:目前家佳保的收益怎么样?

答:据客户反馈,每天收益200-500(RMB)左右,未来可期。

九问:家佳保电费消耗大不大?

答:家佳保联网启动后将闲置的计算资源连接在一起,根据共享算力付出大小,可获取相应算力回报,所以电费消耗非常低,可放心使用。

十问:有无客户真实的评论?

答:家佳保一经销售,便收获好评如潮,有的客户甚至不远千里前来公司订货,更是在朋友圈力挺家佳保,好产品一定会有好口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