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升降镜头的芭蕾舞实验结果惊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3/188178.shtml report 3406

在今年下半年的新机市场中,配备升降前置摄像头跟零界全面屏的vivo NEX,目前人气相当火热。起售价3898元的vivo NEX也是一款主打质价比的产品,针对不少网友担心的前置摄像头耐用度的问题,最近京东另类科学实验室也进行了一场有意思的评测,vivo NEX的承重其实相当出色。

根据vivo官方数据,vivo NEX的前置摄像头可实现高达5万次升降,在实验中,8台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经历了玻璃、演员、舞动、跳跃等多个动作,每台手机的平均承重为5kg、11.3kg、12.5kg跟17.5kg后,vivo NEX的前置摄像头仍然完好无损,自拍功能亦正常。由此可见,作为vivo NEX零界全面屏的重要组件,这颗升降前置摄像头的质量很有保障。

近期,vivo NEX正式成为KPL手游联赛的官方专用机型,它在游戏上的体验得到了广泛认可。配备6.59英寸Super AMOLED屏,屏幕比例19.3:9,配合Jovi智能助手,游戏中带来超大视野,同时避免各项系统消息的打扰。旗舰级骁龙845平台加持,vivo NEX在多人团战、连招释放时都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前置800万像素,后置索尼双核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逆光、AI美颜、AI场景模式,自拍跟拍照同样出色。

7月15日,世界杯将迎来决赛,而京东vivo超级新品日也会正式举行。vivo NEX王者荣耀电竞礼盒也会在15日0点正式开售,内含游戏手柄跟水晶蓝牙音箱,6+128GB跟8+128GB版本分别售价3898元跟4498元。

此外,X21德国队球星珍藏版、世界杯非凡版跟屏幕指纹识别版均直降300元,仅3298元即可入手。搭载骁龙660AIE、6.28英寸90.3%屏占比刘海屏、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分别拥有德国球星摆件跟FIFA世界杯图腾加成,同样很有收藏价值。

跟X21只有处理器差异的X21i,配备联发科P60处理器,迷夜紫配色全新登场,同样将在15日0点发售,换上更张扬个性的配色,售价2598元。新一代全面屏Z1同样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背面采用流光工艺打造,颜值性能俱佳,售价则为1598元起。

即日起至15日,在vivo京东旗舰店购买X21世界杯非凡版跟德国队礼盒版,还加赠啤酒、辣条、瓜子跟洗面奶看球四件套,让球迷们畅快狂欢。而15日当天,还有六大时段秒杀购机活动,Z1的4+64GB版低至7.15元秒杀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了解下,毕竟这样的优惠不是经常都有,千万别错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