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将推出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本 依然奢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7/188225.shtml report 2502

宾利汽车将于2019年迎来品牌成立100周年。如今,为庆祝这一即将来临的非凡时刻,Mulliner设计师以全新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演绎品牌于99年中所蕴藏的辉煌荣耀,彰显英伦奢华气韵。此次典藏版车型的面世为汽车收藏爱好者提供全新选择。

  宾利汽车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将限量打造出100台慕尚创始人典藏版车型,并配备独特部件,以纪念公司创始人宾利先生1930年设计的经典车型宾利8 Litre ,每台车内均装饰以蕴藏深厚历史积淀的珍贵饰片,以此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及宾利品牌百年辉煌致敬。

  宾利8 Litre作为宾利先生亲自设计并使用的最后一款车型,采用了全黑的外观主题,以及超豪华的木质内饰。新款车型便是以宾利8 Litre为原型所设计。新款车采用了宝石黑(Onyx)车身外漆,并装饰以镀铬引擎罩饰条,内饰采用定制皮革和木质材料装饰。

  动力方面,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仍将搭载6.75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售价尚未公布,常规版为229360英镑(约201万元人民币)起价。将于8月份首次亮相,并在宾利汽车创立100周年之际于2019年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