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典藏版Lumia 830或于1月8日发布

流金典藏版Lumia 830或于1月8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5/149729.shtml report 1033 根据一则最新的消息,微软计划在我国国内推出一款黄金典藏版的Nokia Lumia 830手机。从目前流出的宣传海报上看,边框是金黄色,但材质是否为真金尚不明确;背部则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是金黄色的皮革材质。

手机之家2015年1月5日消息——根据一则最新的消息,微软计划在我国国内推出一款黄金典藏版的Nokia Lumia 830手机。从目前流出的宣传海报上看,边框是金黄色,但材质是否为真金尚不明确;背部则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是金黄色的皮革材质。

典藏版Lumia830

作为一款并不算高端的机型,Lumia 830会被微软选作推出典藏版的机型有些出人意料,而且微软此举也意义莫名,难道只是为了推出典藏版而推出典藏版?

典藏版Lumia 830

发布日期已经可以肯定为1月8日,但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也就是三天后,一切自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