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美之夜——荣耀10GT夜拍品鉴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7/188232.shtml report 4731

荣耀10是荣耀今年推出的一款旗舰,在外观设计、AI摄影以及性能等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得益于此,荣耀10开售不到一个月销量就破百万,创造了荣耀旗舰销售最快纪录。

而且,本月初,荣耀再次为大家带来惊喜,7月2号,荣耀10全面升级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并且7月底正式全网推送升级。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此前运用在华为P20系列上,可有效提升夜间拍摄的照片水平,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此次荣耀10升级并加入此项功能,对于荣耀10用户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而就在AIS全网推送之际,在北京三里屯V plus Lounge举办#潮美之夜#——荣耀10GT夜拍品鉴会,正式推介(AIS)手持夜景技术,并邀请科技达人、网络红人、娱乐明星以及体坛名人等各界意见领袖小聚轻酌,开启一场Informal Talks。

mmexport1531820887858
1
4
3

此次#潮美之夜#——荣耀10GT夜拍品鉴会无论从名字、场地还是现场布置以及参会嘉宾无不体现了用心之处,与荣耀10的年轻定位相符合,也与“会变色更潮美”的理念紧密贴合。现场灯光炫目,超燃爆电音舞台show ,high翻全场,精心布置以潮美之夜为主题的炫酷拍照体验网红墙,在躁动的潮美之夜,还原最真实最潮酷的夜景拍摄场景,觥筹交错间,尽情体验“夜拍王”荣耀10手持超级夜景技术所带来的出色的夜拍体验。

穿插在晚会中的还有各种游戏互动,并特邀网络红人、美女嘉宾参加,在不同场景模式下体验产品功能,打造夜拍体验Party,形式非常新颖,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格调和态度。

除了会场内,大家还可以置身天台观景,雨后三里屯的夜带来一种别样的美,灯火阑珊处,无疑是取三里屯夜景的最佳标本。白天喧哗之后的宁静,大雨过后的清爽,三里屯的夜展露出不一样的姿态,而这些尽被天台上观景的人用荣耀10GT记录下来,成为手机里的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照片。能够遇到这样的美景,是一种幸运。

下面送上荣耀10GT拍摄的美照

mmexport1531821375929
mmexport1531821380974
mmexport1531821385680
6
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