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3正式开售 上京东买千玺同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19/188276.shtml report 4286

7月18日18点,华为旗下面向年轻用户的nova系列手机家族迎来一位新成员,兼具颜值与实力的年度重磅产品nova 3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正式发布,售价为2999元。华为nova 3由国内新生代偶像易烊千玺代言,其偶像形象同主打颜值与实力的nova 3完美契合,相信将为nova 3带来更多的市场活力。

京东作为华为nova 3的线上首发平台,于7月19日10点08分正式开启华为nova 3的新品售卖!现在上京东购买华为新品,可享京东首次为华为nova 3推出的“京享无忧”升级服务,包括购机享白条3期免息、6个月碎屏险、7天价保等贴心服务!除此之外,还有评价晒单赢神秘好礼、华为以旧换新补贴京东E卡等钜惠活动等你来参与!

预约页面链接:

PC端:https://sale.jd.com/act/DhKrOjXnFcGL.html#zhuanpan

APP端:

https://pro.m.jd.com/wq/active/3QxGBykRhcABgSuQo5yJ6sxVogMb/index.html  

这次亮相的华为nova 3为大家带来了外观和性能的双重惊喜。外观上,6.3英寸的全面屏和精致的双玻璃机身显示出非凡的质感。而机身配色上,华为nova 3延续了nova系列一贯的高颜值风格。除了此前备受用户好评的浅艾蓝,还提供了蓝楹紫、樱草金、亮黑色另外三种靓丽配色,尽显青春时尚气息,想必会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青睐!

拍摄方面,华为nova 3配备了前后四镜头,后置采用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双摄像头,双F/1.8光圈,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像头,且在AI场景识别功能的加持下,配备多场景高阶美颜功能,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大片级的拍摄体验。

不只是外观和拍摄,其他配置更加令人心动。华为nova 3搭载麒麟970芯片,内置独立NPU网络神经单元,配备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机身,并且支持GPU Turbo,提升游戏性能的同时还能大幅降低能耗,游戏体验更赞。

基于强大的机身配置,华为nova 3在AI处理能力上十分强悍。使用广光谱和红外光识别技术,华为nova 3在暗光和无光环境下,迅速提取面部信息进行特征匹配,实现全天候人脸解锁功能。AI智慧识图功能则专门为购物爱好者带来了福音,长按图片或扫描实物就可获得购买链接!

华为nova系列一直主打高颜值与出色质感,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追捧。在此次华为nova 3京东首发中,京东更是首次推出了“京享无忧”服务,来帮助新品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现在上京东购买nova 3,可享购机3期白条免息、6个月的碎屏险和7天价保的全面服务!在京东平台的市场渠道优势和优秀的品牌服务能力下,集品质与颜值于一身的华为nova 3势必会为2018年夏季的中国手机市场注入一股新鲜活力!

华为nova 3现已在京东平台火热开售,上京东购机即可享受京享无忧服务,还有晒单评价送好礼、华为以旧换新补贴京东E卡等超值福利等你来享!千纸鹤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