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设备免费试用!京东家电第二届净水普及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5/188338.shtml report 3106

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人体内水分要占到70%,然而工农业的发展引发的重金属污染、有机物污染等都严重恶化了我们的生活水源,甚至对家庭用水安全构成威胁。

为普及净水产品,推广饮水健康常识,拓展净水市场。京东家电从即日起至7月29日,举行了主题为“净饮一夏”第二届净水普及周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有满6999送3299元碧云泉净水机、一折秒杀限时抢、定时发放1000-50小时券、免费抽奖赢即热饮水机等促销活动,京东家电更推出111台净水设备免费试用活动!优惠多多、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即日起至7月29日,京东家电第二届净水普及周活动,满6999送3299元净水机

事实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概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不良水质给人体带来的巨大不良影响是潜在和长期的。于是,净水设备成为无数家庭必备的家电产品,净水市场取得了飞速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电零售渠道,京东家电自2009年上线第一款净水产品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至今已经发展到上百家品牌数千款净水产品。从单一的超滤机品类,到滤水壶、纯水机、软水机、全屋净水等细分品类,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不过,综合全国市场来看,目前净水产品普及度仅在10%左右,依然有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此外,净水设备不同于其他家电产品,需要有较强的售前、安装、售后等服务能力,这就对零售平台提出了较高要求。

经过多年耕耘,京东家电“客户为先”的服务战略已经形成体系,并且以“服务的确定性”始终领先行业,比如消费者在京东购买家电,都很清楚自己可以得到诸如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可退货、180天质量问题可换货的30-30-180、快捷迅速的送货入户、安装费封顶或者0元安装这样的优质服务。让消费者在购买家电商品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商品附加价值,以及安心、放心的购物体验。据悉,第二届净水普及周期间购买净水设备的消费者,将享受到京东家电36项服务承诺的贴心服务,完全不用担心购买后的整体服务质量。

普及净水设备,让中国每个家庭都能喝上优质的饮用水是京东家电义不容辞的责任。第二届净水普及周以大力度的优惠,带给消费者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意识到“买好净水设备,首选京东!”同时,京东家电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全社会都能关爱自身及家人健康,实现消费者、京东、家电品牌的互惠三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