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放肆买买买!京东家电促销热潮不停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0/188290.shtml report 2919

618囤货热潮刚过,京东家电又掀起一系列购买狂潮。空调作为度夏三件套之首,一直都是夏天的必备单品!虽然清凉节已过,但是京东家电的清凉风暴高温补贴尚未停歇,领券满3000减200、5000减400、8000减800,多买多减,在其他人燥热难耐的时候,做个凉风下心平气和的小仙女,在其他人都热脱了妆的时候,你仍旧是位美美么哒小可爱!

这场将一直延续整个夏日的清凉风暴里,有美的1.5匹省电星二级能效冷暖壁挂式空调降到2999元的超低价;有海尔1.5匹专利自清洁静音空调挂机,除了3598元的超低到手价,晒单还会返3千京豆,三包问题1年免费换新机,6年包修,让你放心买!除了直降和送券外,京东家电的服务也是有口皆碑。大部分空调产品已经实现了24小时极速安装,指定型号更有0元安装服务,让消费者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低的价格享受到凉风习习!从空调送到你身边的第二天0点开始计算,如果由于京东的原因在24小时或者48小时之内没有完成安装的,联系客服,100元或者200元的京东E卡就会送达你的账户!

除了夏天必备的各种空调,其他家用电器当然也不能被忽略。冰箱洗衣机超级品类日虽然刚刚过去,但TCL超级品牌日的高潮期就在今天!刚刚在世界杯赛场上一骑绝尘的内马尔带着每满1000减100元上不封顶的超大优惠在向你Say Hi了!

冰箱冰柜洗衣机也全部都有超大直降,480升双变频十字对开多门冰箱惊爆价只要2999元!还送品牌电烤箱和压缩机10年换新服务,诚意满满就等着消费者赶快下单啦!除了这些明星单品的大让利之外,京东家电还准备了内马尔复刻签名的定制水杯、定制足球、定制球衣做福利,如果是内马尔的粉丝,现在下单千万不能手软,毕竟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除此之外,晒单还能得100元京东E卡,可直接当现金使用!

一波又一波的促销福利高潮迭起,在即将到来的7月21-25日,京东冰洗三天三夜又将开启新一轮的抢购时机。而后7月24日开始的黑电全民不上街宅购节,7月28日开启的空调空手大作战都仍旧有超大福利放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