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党福音?三星研发出摔不坏的手机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27/188391.shtml report 1124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7日消息     日前,三星显示器部门宣布了其最新成果——一款非常抗造的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关于其品质得到了OSHA标准测试公司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的确认。

三星通信总经理Hojung Kim表示这款柔性OLED面板使用了可靠的基层材料打造,表面覆盖重量、透光率和硬度都与玻璃接近的强化塑料保护层。

而根据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的报告,该面板通过了基于美国国防部标准的严格测试,在1.2m高度的跌落测试中26次全部成功,甚至将高度提高到稍超过美国军事标准的1.8m,在跌落后屏幕依旧保持完好无损,没有任何肉眼可见的损伤。而经过测试,这块面板在-32℃到71℃的温度范围以内都可以保证正常的工作性能。

这样看来,这块面板对小编这样的手残星人还真是一个大救星啊,希望早日能投入商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