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海外市场负责人离职 独立运作Realm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31/188438.shtml report 1343

此前,OPPO在海外成立新品牌Realme,现在OPPO海外市场负责人李炳忠已经离职,OPPO副总裁吴强离职,而李炳忠下一个方向就是Realme。

Realme CEO李炳忠

  现在,李炳忠微博介绍为Realme CEO、创始人,而且发微博正式介绍了Realme,对于Realme,李炳忠称,希望它既能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潮流设计风格也能提供强劲性能的产品,它是一个不随波逐流、充满率真的品牌,也由衷希望它能成为一家让员工幸福、对行业发展有益、受人尊敬的企业。

  此次李炳忠的离职还是运作Realme颇有几年前刘作虎离职运作一加的意味,如果不出意外,此次Realme也将是独立运作。

Realme 1

  目前,Realme主要针对印度市场,并且在今年5月推出首款产品Realme 1,采用6.0英寸FHD+ 18:9全面屏,搭载联发科MTK Helio P60处理器,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3410mAh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