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排名 高性能高颜值并存的它高居榜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731/188448.shtml report 3303

近年来网络机顶盒不断的兴起,很多大小厂商每年都会研发出不同型号的网络机顶盒。对于用户最实际的并不是网络机顶盒的牌子有多大,而是它的实用性有多高。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18年新出的网络机顶盒,不仅实用性超强,颜值也有的拼哦。

1.创舟盒子C1

要说到2018年最新款的盒子,那就非创舟盒子莫属了。创舟旗下已经诞生两款高性能的网络机顶盒,一款是C1,还有一款就是Z1,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实力与颜值并存的C1。创舟盒子C1是搭载当贝DBOS系统的网络机顶盒,实标1+8 GB存储,搭载4核32位CPU+双核Mali 400GPU让用户不再有卡顿的烦恼。

创舟盒子C1外观沿用了方形盒子的设计,金属烤漆的外表让整个盒子显得更加的高大上,而盒子更有黑、白、红三种颜色选择。内容方面更是不用担心,DBOS系统的完美加持,让创舟盒子C1不再是有片无法看的鸡肋。想要购买的赶紧加入购物车吧!https://chuangzhou.tmall.com/

2.天猫魔盒

天猫魔盒在经历了下架潮后终于在今年回归,搭载YUNOS系统的天猫魔盒从上线之初就受到了广泛用户的追求,这也得益于背后的靠山。天猫魔盒一直走亲民的路线,它的性能更是毋庸置疑。天猫魔盒3A搭载了华数、优酷、土豆等内容平台,并且配备了蓝牙语音遥控器,非常适合全家人使用。

3.创维盒子

创维盒子T2是创维和腾讯合作推出的新款网络机顶盒,无论是配置还是资源,都是网络机顶盒届的佼佼者。正因为它是与腾讯合作的盒子,所以在资源方面无需有任何的担忧。唯一不足的是,创维盒子T2在应用方面还是比较严格的,很多软件因为不被兼容而无法安装使用。

从性能和颜值上来说,这三款盒子绝对能给大家满足感,买到就是赚到这句话也非常适合形容这三款盒子。花的少还能享受不一样的观看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