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品质 三星Galaxy S9贴心功能不负众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1/188466.shtml report 3901

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多数人几乎每天都离不开手机,不管是游戏、看剧还是工作、聊天,手机承载了我们大部分的生活需求,也因此对于手机的空间、耗电量、适用环境有着更高的要求。三星一向是新技术的引领者与标准的制定者,比如IP68级防尘防水、快速无线充电等均是三星率先支持,目前三星Galaxy S9在这些方面得到了更好的优化升级。

256+400GB超大存储空间 任你畅玩

对于平时喜欢追剧、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大运存和存储空间对于用户体验至关重要。三星旗舰产品Galaxy S9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Galaxy S9拥有4GB运存+128GB,Galaxy S9+更是达到6GB运存+256GB,可以轻松运行更多APP,并且装下海量照片、音乐和视频,玩游戏更顺畅,同时打开多款软件不卡顿。

6GB大运存能够流畅运行各类主流游戏,大型游戏团战轻松驾驭;256GB大内存轻松装下主流游戏,让你告别内存不足的尴尬!并且当你需要更多的空间存储照片和文件时,只需插入一张microSD卡,就可以获得最高400GB的额外空间。让你任意畅玩,不再受空间束缚。

一边充电,一边娱乐 两不误

因为频繁的使用,我们也常会遇到电量不足的情况,这时你只需将Galaxy S9放到立式加速无线充电器即可。三星Galaxy S9无线充电最大的优势就是速度快。过去无线充电之所以普及率低,很大程度的原因是充电速度慢(相对于线充)。当前多数充电功率在8W到10W之间,而三星Galaxy S9最大输出功率已经达到了15W。这是目前无线充电技术可以企及的最高标准,可以说,三星Galaxy S9的无线充电速度已经和有线充电非常接近了。

而且在使用无线充电时,你无需停止欣赏视频或发短信,将它平放用于放置手机,抑或是将其支起作为支架, 可以满足你多角度观看视频的需要。其外观与功能一样靓丽,折叠式无线充电器在不使用的时候,其便携的设计依然令人惊艳。

IP68级防水 无惧环境束缚

夏天,很多人选择去海边游玩,享受海风的清凉,或者下水嬉戏。这个时候如果携带者手机,最怕的就是手机进水。但是如果使用三星Galaxy S9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其达到了IP68级防尘防水,这也是当下行业内的最高等级。

IP等级代码由两个数字组成,第一位数字表示对固体物质(包括灰尘)的防护等级,最高级别是6;第二位数字表示设备的防水能力,最高级别是8,即在深度超过1米的水中防持续浸泡影响,而三星Galaxy S9达到了在1.5米深的水中运行30分钟。你可以用Galaxy S9和朋友在海边愉快的拍照留念。有潜水爱好的用户还可以拍摄水下的照片,以及蔚蓝壮观的海底世界。

由此可见三星Galaxy S9不仅在主流配置方面带来卓越的创新技术,在细节功能上同样力求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这就好比优秀学生,不只是一门功课突出,而是综合学习能力强,才更成为大家的榜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