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交开启开卡免费活动 支持上海和江苏两个地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3/188511.shtml report 2398

近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小米公交江苏交通卡一卡通·苏州正式上线,支持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扬州、镇江、泰州、宿迁的13座城市的公共交通服务。今日,小米公交官方又添新福利,正式开启上海和江苏两地区的开卡限免活动,开卡仅需0元。8月6日起至8月10日,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限时免费;上海公共交通卡于即日至8月31日限时免费。

支持设备方面,目前小米公交支持的手机共有10款,具体包括:小米8、小米MIX 2S、小米MIX2、小米MIX、小米Note3、小米Note2、小米6、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等。

上海公共交通卡和江苏交通卡一卡通·苏州的开卡方式非常简单,用户只需打开MIUI系统内的小米钱包APP,点击“公交卡”进入开卡页面,在选择相应要开通的卡片,点击“立即开通”,然后输入密码/指纹、下载卡片就可以使用了。

随着小米公交服务的不断完善和更新,小米为用户开启上海和江苏两城市的开卡限免活动。以上海为例,开通一张上海公共交通卡需要29元服务费,在限免时间段开卡无疑是明智之选。较笔者建议,薅羊毛要趁早,趁还没有恢复收费前抓紧开通。

据记者亲身体验,在刷卡乘车方面,小米公交的体验极佳。目前小米公交支持5种刷卡方式,其中最为便捷的是把公交卡设置为默认卡片,乘坐公交或者地铁时只要拿起手机靠近闸机即可,省去其他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在记者实际体验期间,几乎没有遇到过刷卡失败的情况,手机刷卡稳定性表现非常出众。

作为手机智能出行领域的拓荒者,小米公交所支持的机型以及地区均处于业内领先状态。截至目前,小米公交已支持167座城市。有数据显示,小米8开售仅两周,上海交通卡开通率已经高于50%,而与此同时,京津冀一卡通开通率更是超过了60%。小米公交负责人表示,未来还会陆续覆盖更多城市和地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更智能、更绿色的出行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