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征服意大利历史名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3/188525.shtml report 1859

继北欧订单井喷式发展之后,比亚迪绿色春风又吹进南欧。近日,比亚迪一举获得意大利帕多瓦6台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这也是这个意大利北部文化艺术名城的首批纯电动大巴车队。

  这批双门版12米纯电动大巴,采用比亚迪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由当地大巴运营商Busitalia Veneto进行运营。Busitalia Veneto是由意大利Busitalia Sita Nord和APS holding共同拥有,而Busitalia Sita Nord隶属于意大利国家铁路集团,意大利最重要的国有交通公司。此次比亚迪中标的订单为Busitalia Sita Nord公司首开的纯电动大巴订单。

  比亚迪欧洲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越来越多的意大利城市开始采用绿色公交,且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倾向于选择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继北欧瑞典和挪威接连斩获订单之后,我们期待南欧市场订单的显著提升。意大利作为比亚迪的重要市场之一,我们期待意大利更多的好消息传来。”

 比亚迪自2013年开始试水意大利市场。截至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已在米兰、都灵和诺瓦拉等众多意大利城市投入运营,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与此同时,比亚迪还打造了意大利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纯电动大巴车队,比亚迪也是唯一一家成功进入意大利纯电动大巴市场的中国企业。秉持绿色出行理念,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产品已经服务于全球6大洲、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城市,用绿色科技助力人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梦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