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兰博基尼版全面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06/188543.shtml report 2929

当我们在谈论兰博基尼汽车时,或许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极具标志性的“牛标”、V12引擎的轰鸣声亦或是代表速度的碳纤维材质。反之,这些元素也总是能够让我们将它和“顶级超跑”“速度感”这些名词联系在一起,而兰博基尼汽车作为超跑领域的代表之一,在业界的地位毋庸置疑。

同样作为手机行业以“快”而著称的品牌,OPPO以及此前带来的VOOC闪充功能被很多用户所熟知,“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产品Slogan红遍大江南北,在普及了快充概念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加速了快充技术的不断迭代。

正是这样两个以“快”和“速度”著称的品牌,在前不久共同发布了同一款产品——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让不同领域的“速度感”在一部手机上得以极致呈现,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大量兰博基尼汽车元素外,Find X兰博基尼版还首次搭载了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将兰博基尼汽车的“超跑精神”赋予手机之上。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的到来,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急速充电体验,同时也和兰博基尼汽车的速度感十分契合。不仅如此,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在业界内首次实现,将手机的充电功率提升到50W以上,充满Find X兰博基尼版仅需35分钟,让OPPO再一次重新定义了手机快充,无论是在充电效率还是安全性上都有很好的保证。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是OPPO对于极致速度的不断探索,而兰博基尼汽车所呈现的每一款车型又是“超跑精神”的最佳诠释,双方在各自的领域始终坚持着对极致速度的不断探索,而Find X兰博基尼版正是基于对极速的不懈追求而诞生的一款奢华之作。

本次OPPO和兰博基尼汽车的合作是两个品牌首次跨界,极致科技与超跑精神的碰撞,让Find X兰博基尼版兼具前沿的产品体验与顶级的奢华品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