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全世界都在抢Find X兰博基尼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13/188675.shtml report 4199

8月10日上午10点,Find X兰博基尼版在OPPO官网以及各大OPPO门店开卖,Find X兰博基尼版在预约阶段即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本次开卖更是短时间内便宣告售罄。

从发布之初到开启预约,Find X兰博基尼版便表现出了不俗的人气,而此次OPPO和兰博基尼汽车的品牌跨界也让这款产品在行业具备了十足的话题性。早在预约开启时,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宽宽就曾在个人微博表示愿意加价1万收8月10号当天发售的Find X兰博基尼版,让人不得不感叹Find X兰博基尼版的独特魅力。

Find X兰博基尼版可谓未售先火,在预约阶段就达到了1万的溢价幅度也让Find X兰博基尼版收获了空前的关注,随后此事件也在媒体、微博等平台被大量转载。

8月10日,Find X兰博基尼版正式开卖,开卖后OPPO官网瞬间售罄,同时在闲鱼也有不少网友发布求购信息,只为能够买到一台Find X兰博基尼版。由于首次开卖的供不应求,也让Find X兰博基尼版出现了一定的溢价,更是有网友在闲鱼以14999元的总价购得Find X兰博基尼版。然而也有相当一部分没有抢到首批Find X兰博基尼版的网友,他们选择了制作各种表情包来缓解没抢到手机的“失落”。

也有部分用户选择在线下OPPO门店购买Find X兰博基尼版,其中有一位用户表示马上要去美国开会,正好买到了Find X兰博基尼版,也能让外国友人看看我们国家的手机有多牛!

Find X兰博基尼版的供不应求,体现的是行业以及用户对这款产品的认可,作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品牌,OPPO一直基于用户体验不断打造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本次和兰博基尼汽车的跨界,让用户看到了OPPO的更多可能,同时OPPO也凭借Find X兰博基尼版进一步提升了品牌调性以及在广大用户心中的品牌形象。同时,本次跨界也是OPPO在产品层面不断探索的最好诠释,在赋予Find X兰博基尼版极致功能的同时,通过和兰博基尼汽车的跨界进一步拓展用户圈层,让更多不同圈层用户都能够感受到Find X兰博基尼版在产品上的极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