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朦胧渐变之美 R17系列带来手机配色新突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0/188826.shtml report 2698

8月23日,OPPO将在上海举行新品奇妙夜的OPPO R17系列发布会。据悉,此次R17发布会将以“奇妙夜”的形式展现,让现场的嘉宾体验一场如梦似幻的光影幻境之旅。

  而今天,在距离发布会仅有三天时间的时候,OPPO进一步展现了将在R17 Pro上采用雾光渐变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对于此次的两款渐变设计,OPPO设计总监范晓宇称“大自然是很好的设计来源,无论做色彩还是做形体,OPPO都倾向于从大自然中去获取灵感。”

  雾光渐变从名字就可以知道它的灵感来源,它是OPPO设计师开辟的一个全新的渐变设计方向,它与幻色渐变呈现了两种不同的效果。如果说幻色渐变呈现了晶莹剔透的流动效果,那么雾光渐变要给消费者的则是一种神秘朦胧观感。

  为了实现这种效果,OPPO在R17 Pro上通过特殊AG雾面蚀砂工艺,使玻璃表面形成磨砂质感,从而呈现一种朦胧感,而且还实现了类似丝绸般顺滑的手感,而且不易沾染指纹。

  纵观OPPO历代产品的设计,可以发现都紧紧围绕着“美凌驾于一切”的产品设计理念,正是这种对于近乎痴狂的理念,为OPPO收获了一大批年轻人用户,并成为OPPO手机的忠实粉丝。

  对于美学的不断追求是始终贯穿OPPO产品的一条生命线,因为在OPPO的理念中,手机从来不仅仅是冷冰冰的生产线上诞生的工业化产品,而是要能够体现极致美感和完美体验的艺术品。所以,OPPO才会将色彩等元素不断融入到手机中,一次次的引领和推动手机时尚潮流的发展和进步。

  无论对于人还是事物,人们总会有先入为主的第一印象,而色彩在人类观感认知中是印记最为鲜明的,将其应用到手机上无疑会为手机带来独特的个性和生命力。作为一个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品牌,OPPO在手机色彩搭配这条路上进行这不断的探索,从单色到撞色再到渐变色以及现在R17系列上的流光溢彩和神秘朦胧,一次次刷新了用户对于手机配色的认知,也始终没有让用户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