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出道 vivo X23公布首位代言人蔡徐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1/188867.shtml report 1883

8月21日,vivo官微公布了新机X23的首位代言人——C位新鲜出道的蔡徐坤,并同时公布了蔡徐坤的代言海报,以这位新生代偶像作为时尚先锋,为即将到来的X23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随后,蔡徐坤微博也发布了担任vivo时尚先锋的消息,以视频的形式宣布新朋友将带着新产品新鲜登场。

而在下午,vivo官微又乘热打铁,带来了新机的更多信息,透露新机将会配备8GB+128GB的豪华内存规格,用强劲的配置给用户们带来畅快的体验。

随着热度逐渐达到极高的程度,我们对vivo X23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因为凭借着现在透露出的消息,我们已经可以想象一款在颜值和性能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的新机,除了这两天在微博透露的超大广角和8GB+128GB规格豪华内存而外,在X23初现身时官网就已经透露出了不少的信息。

我们可以看到新机在颜值方面得到了更多的优化,拥有着光感美学设计和新一代水滴屏加成,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有着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而配置方面,拥有超大广角的AI非凡双摄和全新升级的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相信都会带来更多优秀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