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锋 HUAWEI MateBook轻薄超动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7/172484.shtml report 5683 霜降刚过,立冬未至,冷空气一波接着一波好似永不停息。由于工作的需要,大部分上班族养成了出入随身携带笔记本的习惯,而秋冬季节对于上班族来说却是漫长而沉重的。穿着厚重的衣服还要背着一个沉重的背包

霜降刚过,立冬未至,冷空气一波接着一波好似永不停息。由于工作的需要,大部分上班族养成了出入随身携带笔记本的习惯,而秋冬季节对于上班族来说却是漫长而沉重的。穿着厚重的衣服还要背着一个沉重的背包,无论是在上下班的路途中还是在拜访客户时都会显得自己臃肿不堪,形象大跌。

作为华为品牌旗下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产品,HUAWEI MateBook不仅完美的延续了华为Mate系列旗舰智能手机的经典设计风格,彻底摆脱传统笔记本沉闷的外表,并采用了更为成熟的智能手机工艺重塑笔记本内部构造,将时尚轻薄和强劲性能集于一身,真正做到了全性能的二合一超薄笔记本。秋冬之际,换一台HUAWEI MateBook不仅方便出行,也让移动办公更轻松。

1

时尚轻薄便携,为背包减负

从外观角度来讲,机身轻薄化已经成为现在笔记本电脑产品发展的潮流趋势。HUAWEI MateBook机身厚度仅6.9mm,比起iphone7更加轻薄。主机重量只有640g,含键盘重量1140g左右,适合放在13寸挎包或小型行李箱中,占容量小,无论是短途旅行还是日常外出,携带非常方便。

HUAWEI MateBook机身采用高品质全金属打造,精密的数控铣削工艺,雕琢出流畅光滑的背部曲面造型,搭配仅有的HUAWEI Logo,质感十足,触感细腻圆润。屏幕边缘的镜面打磨处理,不仅带来精致优雅的高光效果,更为机身塑造出顺滑的转折形态,带来触感优异的握持体验。

主机正面搭载分辨率为2160X1440的12寸IPS触摸屏,高达NTSC85%的色域值和160宽广视角、400尼特亮度使屏幕在强光环境下依然拥有绚丽的色彩,视觉感官效果极佳。HUAWEI MateBook外观采用香槟金和深空灰两种主流颜色,整体设计尽显时尚商务风范。

2

性能卓越实力强进,更安全、更便捷

配置方面,HUAWEI MateBook搭载了第六代英特尔酷睿m系列处理器,内置Win10操作系统。通过降低功耗有效提升处理速度,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高达8GB内存、256G 固态硬盘能够存储大量文档、图片、影音等素材。对偏向于商务办公的用户来讲,这样的内存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3

HUAWEI MateBook机身右侧采用了按压式指纹解锁功能,内置华为专长的芯片驱动信号技术带来优秀的识别率和影响速度,只需一次触碰,即可实现息屏解锁,安全快捷。同时支持多人指纹识别,能够有效保护个人隐私,提高笔记本安全性,为用户营造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

商务人士频繁出差和工作地点的不固定性,急需相较稳定的网络环境。HUAWEI MateBook的一键上网功能,使分享网络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只需打开内置的MateTrans软件,无需繁琐设置,可轻松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告别地域束缚,畅享自在移动办公生活。同时,HUAWEI MateBook可以实现与安卓智能手机之间的互联配对。通过MateTrans软件,只需简单拖拽,即可进行设备间文件的及时传输,满足商务人士手机和笔记本共同办公的需求。

多款强大功能配件,细节尽显人性化

HUAWEI MateBook的时尚简约设计自然也要配上同样优秀的办公配件才能相得益彰。作为主机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外表面覆以精致的仿皮纹理材质,触感细腻光滑,兼具优异的耐磨性。内部采用高质感合成材质制成,大面积玻璃触摸板配合触感轻盈的按键,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键盘内部采用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水渍进入,为办公安全提供妥帖保护。

HUAWEI MateBook兼具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与智能手机的便捷,在保证机身纤薄的情况下,主机只设有一个Type-C接口。通过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可以链接投影仪、显示器、电视机、U盘等多种外部设备,配件支持VGA、HDMI、USB3.0、LAN等接口,能够满足用户全方位的扩展需求。

对于有书写、绘画需求的用户来讲,HUAWEI MatePen触控笔将是您不可或缺的理想搭档。HUAWEI MatePen触控笔不仅拥有优雅的笔尖造型,更拥有纤巧准确的画面定位精度以及2048级灵敏度的压感性能,再微小的书写细节也能通过自由掌控线条力度完美呈现出来。此外,HUAWEI MatePen触控笔还兼具激光笔和翻页器等功能,笔身配备专属控制按键,操作简单方便。同时,便捷易用的橡皮擦功能,也带给用户更灵活多样的书写体验。

目前,HUAWEI MateBook在各大电商均有销售,起售价4988元。如果您经常外出办公或出差旅行,希望拥有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和更简单便携的商旅办公装备, HUAWEI MateBook或许是您的最佳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