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夺得天猫818同价位段销量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2/188877.shtml report 3152

每年的天猫818都是各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不仅仅因为天猫对流量的巨大吸引,更因为天猫818的成绩指示了当下市场用户对各厂商产品的认可度。

不出意外,今年的天猫818争夺还是在头部的几个国产厂商之间展开,最终以小米的大获全胜告终。

天猫官方数据显示,8月14日到8月18日期间,小米在手机销售数量上荣登榜首,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小米、荣耀、苹果。小米今年强劲的势头一直不减,根据IDC数据,今天第二季度小米出货量大涨48.8%,达到3190万台,增速排名全球前列,份额稳坐全球第四。小米手机高性价比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

不仅销量领先,小米在销售额上也处于领先地位,仅落后于苹果,是安卓手机第一。但是,苹果手机的手机的单价要远高于小米手机。因此小米能做出这样的成绩,也说明小米手机在各条产品线上的销量分布更加均衡,低端机型保持优势的同时,中高端机型的销量也在攀升。

小米在中高端手机市场能够翻身,就是依靠小米8站稳了脚跟。天猫818 手机2000-3000元价位段,小米8的销量排在第一位。

小米8 是小米现阶段的旗舰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45,全球首款双频GPS,还配备了红外人脸解锁,多功能NFC等功能,拍照表现在国际权威的DxOMark评测中超越iPhone X,这样的性能只要2699元,也难怪小米8 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小米继续巩固了其在中端手机市场的优势。1000-1500元价位段,小米6X销量第一,0-1000元价位价位段,红米6A销量第二。

小米在天猫818取得这样成绩离不开持续的研发投入,不断打造出小米6X、小米8等爆品。今年以来小米彻底解决了供应链问题,产能得到巨大提升,旗舰手机小米8已经实现全面现货供应;其次,小米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小米8在搭载多项黑科技的基础上,定价仅2699元起,秉持了雷军“硬件综合利润率不超过5%”的原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