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区块链嘉年华 8月25日哈希屋等你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4/188912.shtml report 4656

区块链技术飞速发展,在2018年迎来了爆发。区块链技术被广泛认为是颠覆信息互联网的价值网络,是继互联网之后重构生产关系的革命性技术,其将为金融、物联网、社交、电商、版权、物流等多个行业带来颠覆性革命。区块链将重塑传统产业结构和形态,并催生众多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为了进一步探究区块链技术的本质、发展趋势、行业应用、政策与投资、高校教育、以及技术背后深藏的区块链技术思维等,由西安哈希屋、Node区块链加速器、BITMAIN主办,金色财经、布洛克科技、明威投资、纸贵科技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区块链嘉年华•西安将于2018年8月25日-27日在西安举办,传播、纠正、赋能,共同助力区块链技术产业良性发展,共同推进区块链高校教育进步,培养更多区块链人才,孵化更多区块链优质企业。

0f61cf755815df207d258b06c1c3fa8d

活动行搜索“首届区块链嘉年华”免费报名

谈到全国首届区块链嘉年华•西安,对于关注着区块链技术发展的你,又有哪些不得不说的事?

超豪华大牛团队现场分享

面对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持续性热度,一直以来都有评论称区块链技术有望跻身主流技术之列,更是将眼下愈演愈烈的这场“区块链革命”与90年代的互联网热潮相类比,其火热程度由此可见一斑。但面对区块链广阔的应用方向,站在时代风口的技术人们又该如何取舍?这项技术的创新之路与应用落地又将如何演进?怎么推动区块链产业健康发展?如何通过推动高校教育改革培养区块链人才?面对大量问题亟待解答的圈内现状,全国首届区块链嘉年华特别邀请到了政府官员、区块链行业领军人物、高校教师等区块链领域的大牛和专家为大家现场科普解惑。

一场可以玩的嘉年华

全国首届区块链嘉年华•西安为期三天,大会组委会从参会者内容需求的角度出发,多元化的议程节奏,一改传统区块链峰会教科书式的讲解,用展会形式呈现缤纷内容,幸运大转盘、气球雨空投、区块链元素纹身、社区人气墙、模拟凿冰、哈希屋轮盘、区块链娃娃机、哈希魔方各种好玩的项目应有就有,在游览的同时了解区块链技术,一举两得。分享区穿插干货主题分享,劳逸结合。还可兑换周边礼品、元素主题饮品。

d7140e1ce73a81030593bad0a1436599

秉着这个想法,全国首届区块链嘉年华在圈内迅速走红,得到了众多行业大佬的支持,包括Roger Ver也送上了对本次活动的祝福。

除了很多有趣的玩法,大会设有独立演讲和多个主题圆桌,为参会者呈现经典应用案例,分享一线实践干货。

一杯咖啡读懂区块链

作为本次的主办方哈希屋HashHouse在成立之初就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一杯咖啡读懂区块链。作为西安地区区块链爱好者的聚集地,一个以咖啡厅为载体,集合区块链领域多方资源的线上线下生态。以普及传播区块链知识、历史、文化、技术为使命,以极客元素及国际化为特色。内有云计算博物馆,韭菜庄园、区块链免费借阅书籍、白皮书,区块链周边产品等。同时提供区块链主题元素饮品、甜点,此外还有配套培训教室、多媒体会议室、2000平米的专业展厅,以及500平米的区块链企业入驻办公区。无论是技术大咖,还是普通大众,只需一杯咖啡的时间,都能收获满满。

73616e1dd773e26a178b00a695a4296d

我们追过无数高峰论坛,熬过三点钟无眠之夜,却没有为自己身处区块链浪潮而狂欢,这一次,定义属于自己的嘉年华。8月25日,西安哈希屋,一场可以玩的区块链嘉年华,等你来玩!群英齐聚,何不同往?活动行搜索“首届区块链嘉年华”免费报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