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战狼”手机开启预约,8月29日AGMX3京东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7/188918.shtml report 4176

提起户外手机品牌AGM,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其去年因现象级电影《战狼2》被大众熟知。而其近期将发布今年的第三代旗舰产品——AGM X3的消息,引发了众多户外爱好者期待和网友关注。

“战狼”新品热血来袭,引发关注

《战狼2》带火了电影里冷锋同款手机AGMX2,也引发了大众对户外手机厂商AGM的关注。成立于2007年的AGM,是专注于户外三防手机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国产品牌。根据官方数字,世界上每10台三防手机就有3台是AGM,业界实力可见一斑。

在AGM推出了X1、X2等多款产品之后,《战狼2》导演吴京将AGM手机带到扣人心弦的惊险剧情中,,使其成为爆款。而在8月29日即将正式发布的全新旗舰产品——AGM X3,正是AGM在沉淀之后的突破升级之作。

国内首款三防骁龙845旗舰机,即将面世

虽然新机还未上市,但在这个8月, AGMX3手机各项配置信息的公布,也让各位户外爱好者燥了起来。

配置方面,AGM X3 采用了骁龙 845 处理器和最新的 Android Oreo 系统。同时将采用双摄像头,超大电池以支撑长续航能力。此前,AGM X3更曾在网络曝光过高达29万的跑分,被网友称为三防手机中的“性能王”。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45的三防手机,足以奠定了它在三防手机圈的地位。其电池容量据传闻达4100mAh,并且还支持QC3.00快充技术。

产品迭代,让硬汉更硬

本次AGM新品X3在“防水、防尘、防摔”的基础上,更与全球知名音响品牌JBL深度合作,不仅邀请JBL进行调音,还联合JBL重新设计了音腔,力图让X3摆脱三防机音效一般的刻板印象,达到专业级调音音效。

据官方介绍,AGM X3通过了条件严苛的IP68认证,达到1.5米水深浸泡30分钟和99%密封防尘,更是通过了810G美国军标认证。不仅验证了X3的多重环境的适应能力,更考验手机的全面能力。

近日,AGM也曝光了X3旗舰机的版本:6+64G,8+64/128G能满足户外人群的不同需求,搭载天通一号卫星模块的极客卫星版本X3为8+256G。

据悉,极客卫星版 AGM X3能在无人区进行通信,紧急情况下还能一键发送求救短信,可能会是款将性能和体验突破至极致的户外三防手机。

此前,借着《战狼2》火爆的东风,AGM曾宣布推出AGM X2《战狼2》纪念版,并受到热捧;而更值得期待的是,此次AGM第三代旗舰机X3与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6》牵手合作,并极有可能带来《碟中谍6》相关的纪念版产品,硬汉遇到硬汉,使强者更强。

AGM X3硬核手机,8.29京东正式开抢

AGM X3已于8月7日在京东开启了盲约页面,上线首日预约人数破5万,截止到8月17日总预约人数接近13万人。

同时,AGM官方也正式宣布将于8月29号14点,在深圳举行AGM X3喜马拉雅新品发布会。8月29号18点,于京东正式开售,而这样一部层层实力加持的硬汉手机,值得每一个有户外情节的你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