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华为nova3成了拍照新利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30/188982.shtml report 3983

对于华为nova3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十分的熟悉了,作为今年夏天最具时尚潮流气质的旗舰力作,华为nova3刚一上市就迅速成为了市面上的热销爆款,成为了广大年轻时尚人士的换机首选。前不久,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仅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华为nova3系列在国内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200万。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日华为nova3迎来了一次系统升级,虽然在升级说明中并没有提到拍照方面的提升,但不少用户更新了新固件之后惊喜的发现华为nova3居然新增了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这也让手机的夜拍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是除了GPU Turbo技术外另一项华为的黑科技,在麒麟970处理器所配备的NPU智能单元的辅助下,用户可以借助强大的AI技术实现AI手持检测、AI光线检测、AI防抖处理、AI图像合成等功能,从而保证用户在手持拍摄的情况下依旧可以轻松拍出足够清晰的夜景大片。

说白了AIS手机超级夜景功能就是通过AI技术替代了三脚架的防抖功能,即便用户在拍摄过程中手部发生轻微的抖动,华为nova3也可以借助AI技术消除手抖造成的画质影响,从而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手机强大的夜拍实力。

上面这些都是华为nova3开启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后拍摄的样张,可以看到暗部细节的亮度与清晰度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拍出的照片画质要远比其他手机出色的多,甚至已经达到了堪比单反相机的水准。

有了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后,每个华为nova3用户都可以轻松变身成为拍照大师,即便是在弱光环境中也可以轻松拍出足够明亮且清晰的大片。单论手持夜拍实力的话,同价位市场中恐怕没有任何一款手机可以与华为nova3相媲美。

如今华为nova3不仅拥有出色的高颜值设计以及海报级自拍的实力,同时还在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的辅助下拥有了超强的夜拍实力,再加上强劲的硬件性能以及GPU Turbo技术,华为nova3堪称极具性价比的全能旗舰。照这样的情况来看,相信华为nova3一定还将创造更优秀的销量纪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