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暗光拍摄是难题?华为nova3超级夜景强势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829/188958.shtml report 3689

  由于夜间光线环境复杂,明暗分明,手机夜拍能力一直都是难以攻克的一项难题,常常拿出手机想记录眼前的美景,无奈却得到一张黑漆漆的照片,实在是非常无奈。不过,也不是所有手机都难以撼动夜拍这一颗顽石,比如说今年最新推出的华为nova3,近期就推送了版本号B132的全新系统固件,为手机增加超级夜景模式,从底层解决了这个大难题。

  华为nova3本身背面就配备了F1.8大光圈的2400万+1600万像素AI双摄镜头,通过软硬算法,AI智能识别的加持,能自动为500多种拍摄场景提供相应的拍摄算法,已经拥有不错的成像效果,这次超级夜景功能的出现,使得夜景拍摄表现更加突出亮眼。

  华为nova3超级夜景模式拍摄样张

  众所周知,要获得优秀的夜景拍摄表现,必须在快门时间上下功夫,只有镜头获得了足够的进光量,才能得到不错的照片。可是,较长的曝光时间,也就意味着更强的镜头稳定性,若是手持相机,稍不注意可能就会让成片糊成一片,这也是为什么摄影师用单反拍摄夜景时,都需要三脚架固定的原因。

  华为nova3超级夜景模式拍摄样张

  华为nova3则从稳定性入手,特别研发了AI智慧防抖技术,通过深挖多种夜间摄影场景的特点,为手机提供全方位的防抖算法,为较长的快门时间保驾护航,即使是一般用户手持进行拍摄,也能得到较好的成像效果。在这种稳定的基础上,手机镜头再通过每秒钟上百张照片的拍摄,最终进行合成,得到明亮锐利的夜景照片,可比大张旗鼓地带着单反和三脚架要方便多了,效果也同样非常出色。

  要解锁超级夜景的新技能也很简单,只需要点击进入会员中心—升级尝鲜,即可获取最新固件进行更新,之后,再进入相机界面,滑到最右侧的"更多"里面,选择"夜景"就可开启全新的夜景拍摄体验啦!
  华为nova3本就拥有3D双曲面玻璃面板和耀眼的相思红配色,配置上也采用了旗舰级的麒麟970处理器,更有2400万像素的AI海报级自拍特性,上市仅一个月,国内销量便突破了200万,成为华为nova史上销量最快破200万的机型,再加上这次固件升级后的后置超级夜景功能,全方位都做到了极为优秀的拍摄体验,想必将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对产品颜值和拍照有高要求的年轻用户们,赶紧来一台试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